有点小开心喔

呵呵^^大家还记得我在前一篇文章的最后说
我在表姐的网店买了包包和书吗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吖 咔咔^^
说真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那么兴奋的等邮差
因为昨晚表姐说了我买的东西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会收到嘛
所以我是特别兴奋哒^^
中午时邮差来了
我就出去拿信咯 结果
咦?尽然没有我的包裹??
那时候的我真的是有点失望了啦

呵呵^^然后就回去客厅看戏吃午餐了
我心里再想应该是明天才会收到了吧
怎么知道 两个小时后又有邮差来我家
那个邮差手上拿着一个包裹
我妈就叫我自己去签收
哈哈^^看到那个包裹真的是好兴奋的说
呵呵^^就赶快发信息向表姐报平安说收到了
而且包裹包得很漂亮
还用礼物纸包起来的呢^^
表姐真的好细心吖^^她的顾客真的很幸福的说
[这个就表姐寄来的包裹啦,好漂亮^^]


咔咔^^打开来看时就看到九把刀的书啦
真的好开心的说^^
毕竟我很想看这本书
今天终于买到啦^^呵呵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


接下来就是我也很喜欢的日韩版格子单肩包啦
我也是想要这个包包很久了
每次上表姐的网店都会去看看这个包包还有货吗
哈哈^^今天我总算得到了
真的好开心呐^^
我觉得很好看
[日韩版格子单肩包]

想问问你们的意见咯
你们觉得这个包包怎么样吖??
给点意见吖~

呵呵^^今天真的是有很开心咯
因为终于买到了我最想要的东西啦
虽然还有几样想要的东西还没得到
不过我现在已经蛮开心了的啦^^

刚刚收到学姐的涵的信息
那就是在下个星期二是根文集的庆功宴啦
下午时去teluk batik玩 晚上去吃火锅
呵呵^^我不太想去啦
因为跟我同龄的篇委只有增罢了
而跟我不同龄的学长学姐们没几个是谈得来的
所以觉得到时我一人会很无聊啦
所以决定不去咯^^

呵呵^^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留言我吖~

4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包包很漂亮哦~

我也蛮喜欢这种的~
黑白颜色很好搭~
你买多少钱呐?


你去TELUK BATIK玩哦~
我小学的时候去那里海边玩~
然后中水母=.=
现在我的脚有一个疤~
不过在内侧~
所以没什么看到~

我很想吃火锅^^

❤小枫❤ 说...

加~
我也很喜欢那么包包~
我买RM30罢了~很便宜的说~
哈哈~我还不确定有没有去咯~
是哦?原来水母是那么可怕的~
哈哈^^我也很喜欢吃火锅~
你不是一直去怡保的吗?
介绍你去一间~在bercham的tesco extra对面的~
2合1火锅~自由式的~还有得烧烤的~
那边不错~我经常去~
你也可以去试试噢~

Unknown 说...

喔~不错

黑白哦??

我的最爱!

❤小枫❤ 说...

christine~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黑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