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就好了

最近很喜欢听梁文音的这首歌
哭过就好了
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义
所以我很喜欢
由于想不到标题 就以这首歌的名字作为主题吧


鸡蛋糕的 那个TM公司又再害我一天不能上网
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最近我家的internet都不能用
上次打电话去电台问什么原因 他们却bilibala的说了一大堆
今天打去还是说一样的话
真的是有购必测的啊 拜托一下
我可是每个月都准时付上网费的啊
但是大家却受到那样糟糕的服务
真的是很不爽的说

 

昨天下去四点多又下雨
而且又停电 真的是有够生气
最近我们这里都一直停电
讨厌到要死啊
而且一停电就停上四五个小时
那个DG台也真是的
一下雨一停电电话就没有线了
哎哟 真的不懂该怎么是好的说

最近的治安也很不好咯
前天我家附近的电话店被打抢
那三个印度人真的是有够大胆啊
才晚上八点多就出来干这些事情
而且还在大街的店铺啊
电话店的损失很严重
好多架电话都被抢去了
现金全部也被拿走
更可怕的就是
连店主的汽车也驾走
真的是有够恐怖
听了都觉得非常可怕
[不说这些气人的事情了^^]


哈哈哈 我最近也有很开心
因为最近在电视机上都可以看到刘界辉
他代言了一架新款的相机
他是今年ASTRO新秀的亚军
他的广东歌真的是超级的好听的说
我很喜欢他唱的广东歌啊
新秀五强EP里的[下半生]就是他唱的 很好听
呵呵 更开心的就是
刘界辉要发他的个人EP咯
而且MV好像都是在吉隆坡拍的
他的EP就快要发行了
哈哈 到时候我一定会买
因为我很喜欢他的广东歌啦啦
期待他会有签唱会咯
哈哈^^开心死了


脑海里一直不断的再想
我和‘她’的友谊就只是到这样的程度罢了吗
还是我太会吃醋了啊
唉 总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她’是故意要这样对‘她’的吗
如果把事情一字不漏的说出来的话
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幼稚我很无聊
算了吧 我不是个什么
我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力
我不清楚
我不知道
我很难过
我很伤心
我很无言
我有很多烦恼
我有很多心事
我的心情总是乱七八糟
我不知道该想谁诉苦
我再也没有勇气发信息给‘她’
就算‘她’有什么事情也应该不是第一时间告诉我了
而是告诉‘她’了
算了吧
哭过就好了
[她和她有两个人]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无聊]
[无论如何,这里是我家,我有资格在这边写出我的心情]

走人了
留言我吧
谢谢你们

5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嗯~之前我也是上不到~
不过现在没这个问题了~
感觉你很喜欢大马的歌手咯~
刘界辉啊~颜莞倩~什么那些~
我喜欢好人 <3
发泄完了就不要不开心哦~
加油~

Sydney 说...

刘 界 辉 好 像 几 帅 一 下 的,呵 呵

❤小枫❤ 说...

加~
呵呵^^我家的internet之前没有这样的问题出现的~
现在却一直不用~气死我了~
哈哈~我还好咯~我比较喜欢新秀出来的大马歌手罢了~因为我是新秀大赛的忠实粉丝啊~
我小学时就每年都有看新秀大赛了的~
所以特别喜欢新秀的歌手咯~
哈哈~好人也不错~
他也很帅很醋~哈哈^^
嗯~好啦~发泄过后就没事了~
哭过就好了~谢谢你噢~
一起加油吧~


sydney~
哈哈~我真的觉得他很帅下的~
而且他的广东歌很棒很好听~

✿小雨 说...

你看啦~我一去sg,pantai就变这样了~~
电话店??那一间??

后面看不懂??><

❤小枫❤ 说...

小雨~
是咯~你把班台的好运都带走了啦~
我家附近的那间啊~在旧的金星隔壁的那间咯~
哈哈~看不懂不用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