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结局-黄毓敏[新秀大赛2009冠军]

最近心情很差
所以一直唱歌和听音乐
因为只有音乐才能把我的心情平静下来
觉得这首歌很不错
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就介绍给你们听听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歌词:
传闻你和她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听的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在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
就别在错下去
我不像你不想象中那么脆落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听的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在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
就别在错下去
我不像你不想象中那么脆落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就为了我的名誉
就为了你的秘密
就请别让她哭泣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在错下去
我不像不想象中那么脆落
分手是我的决定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分离已是最好的 结局

1 ❤ 幸福回应❤:

leeaitee 说...

第一次游览
年轻感觉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