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ic N sum wOrDs

屠妖节即将来临
今天学校下午班就有了一个活动
那就是sambutan Hari Deepavali bersama-sama
老师们都要求一些华裔女生穿穿印度装
朋友们也参与了
我可就没有啦
我是负责拍照的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这些只是我的手机里的一部分而已
还有一些相机里还没拿出来噢
我和慧敏
蜜蜜和玮绮





宝丽和淑婷





自己来一张


我的马来文老师
cikgu Rohaya
她已经被吊走了
今天她回来学校走走


这个市印度人都会画在手上的
那个黑黑的画15分钟过后就可以洗掉了
就会留下橙色的字噢
听说那些字一个月后才会完全掉落
Qi是惠琪
Ching是我





Mi是蜜蜜


印度姑娘蜜蜜
如果看背影的话真的很想印度人
因为蜜的肤色很黑
哈哈哈哈

晴n花

Cheah是嘉嘉
Kwn是慧敏

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洗掉后的成果咯







我和朴一妹妹的手



mimi~
qiqi~
ching~

qiqi n me~

mimi n me



again


qiqi n xiaooyu


慧敏和小雨

蜜蜜和敏


印度姑娘慧敏
again
qiqi n 慧敏

我和qiqi

远晴和小雨
慧琪,玮绮,蜜蜜,玲欣
后面那个是怡婉
薇,嘉,刘老师,远晴








大合照
哈哈
迟点有空再放一些上来噢
还有很多很多
留言吧
p/s请不要自己随便从我的部落格里copy照片
谢谢

9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敏的看起來不錯··
她很上鏡··
而且她穿起來最好看···
爲什麽你和小雨沒有參與啊?
還有那個畫在手上的是什麽來的?
你很夠力咯~
說蜜蜜很黑很像印度人~

加加❥ 说...

那个画在手上的~
黑色的很像巧克力咯 :-D

我想吃~


哈哈XD

匿名 说...

你很恐怖啊,老师被“吊”走了!!

by 轩

♥ 诗淇 说...

我也想试试印度装 ~
=)

暖冉 说...

^^
我头发很乱耶==
跑东跑西,
还不是老婆的脚受伤,
害我跑到像傻婆一样,
很诡异的眯眯眼==

匿名 说...

全部变成印度妹了
呵呵
都很可爱很好看^^

❤小枫❤ 说...

茵~
哈哈哈~
敏很美噢?如果跟她说的话~她一定开心死了~
呵呵~我和雨噢?
因为雨不喜欢穿裙这些之类的~
我就因为上几个星期很少去上学~所以没有报名参加~
不过到最后老师找我当摄影师~哈哈~
呵呵~蜜蜜噢~哈哈~我们都在学校这样说她~
她自己也认为~哈哈哈哈~

加~
哈哈哈~
那个画在手上的不能吃的~
吃了不懂会怎么样啊~哈哈~
那个东西厚~是印度人的传统~
每当新年或一些节日时~他们都会画在手上的~
所以我们昨天也试试咯~
黑色的要洗掉的~
过后变橙色~要一个月才能掉了~哈哈~

❤小枫❤ 说...

轩~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一时打错字了啦~
华文不好就是这样嘛~

啵啵~
哈哈~你也想试试噢~
去跟印度朋友借借看吧~
要不要我帮你~哈哈~

晴~
哈哈~头发不会很乱啦~
飞来飞去噢?我没看到啦==
我昨天都在忙拍照咯~
哈哈~

❤小枫❤ 说...

秀~
哈哈~
变印度妹就还好~
不是变马来婆就好了啦~哈哈哈~
很好看噢?跟她们说的话~她们肯定开心死~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