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生气!!

学校201班的马来婆!
你们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搞到英文老师在班上骂我们也是你们害的!
老师说以后不要进我们班了!
结果那些死马来婆来说是我们华裔女学生害的!
刚才我跟欣很无辜
迟进英文节 因为张老师叫我们去跟她拿报考PMR的borang
那个borang很重要的 英文老师还没进班时我们已经跟她说了
我们迟十五钟进去 那时老师好像骂了我们班的学生
然后我们就跟老师说这个表格的东西
结果她就无端端在那边乱骂我们全部!
我就直接不要理她 回去我的座位!
就听咏欣说老师刚才发傻乱骂人!
就咏欣站起来去座位那书而已!
那个老师就无缘无故骂她了!
还说我们穿那个st.john的halfview很侮辱我们学校的st.john!
那个老师现在到底是哪里不爽!
心情不好就在班上乱发傻!
那还不用紧 还到办公室去跟所有老师说以后都不要进我们班了!
那就算了 那个我班的死马来婆说是我们华裔女生害的!
她现在是在讲什么屁话!
把全部责任退在我们华裔女生的身上!
她是哪里不爽 就算姨妈来找你你也不该这样!
不要以为你是转学生 大家就不会欺负你!
不要以为马来老师很疼你 你就在那边hao lian!
拜托一下 一副猪样还要在那边吵!
死马来猪 你们最好给我小心点!
我已经忍你们很久了!

6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学校就是很多那些猪
还有那个老师
她讲罢了的啦
很多老师就是喜欢那样
耍什么大便脾气都不知道
息怒^^

✿Qiaoxuan Lim 说...

馬來人都是豬來的啦!
全部都沒有腦的!
罵她們啦!
沒有罵給他們好練而已···
KANASAI那樣!
你們的那個英文老師是不是USHA?

✿小雨 说...

他们跟老师说什么?
王八的勒!发神经骂人的~我傻去!
新来的?是那个像sivik老师的吗?
shit!真的很没脑!

❤小枫❤ 说...

秀~
是啦~那些马来猪真的超没有脑的啊~
每次心情不好就乱骂学生
根本不配当老师~

❤小枫❤ 说...

茵~
对啦~
我很不爽我们班的马来婆的啦~
很没有脑的啊
不是~我们的英文老师是lusdilin~
你们应该不认识~

雨~
是那个死AZLIA啊~
她昨天在办公室时直接在很多老师面前说我们华裔女生害到英文老师说不要进班的~
我就直接瞪她一眼就走人~
以为她自己很厉害~
还有那个英文老师啊~她在办公室跟全部老师说不要进我们班了啊~
看她做得到吗!
还有那个死AZLIA啊~她今天敢在讲我们看~
我一定给她够力的啊~
她自己以为全部马来老师很疼她啊!
我呸!

加加❥ 说...

冷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