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更新了喔

呵呵
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喔
因为我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试了喔
所以妈妈不给我在拜一到拜五时上网了
现在是偷偷上来的喔


所以啊
我可能会以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了喔
不过这个星期六及日没有补习了
上一两个小时的网应该没有问题的
呵呵呵 早上班的哥哥姐姐们明天考试了喔
祝他们考试顺利吧
秀,茵加油加油喔


哈哈 明天要去早上班彩排操步的东东
对早上班有点恐惧感
明天准备打电话上学
因为我们有参与hari anugerah kokurikulum的学生
四点多就可以回家了
很开心的说
不过早上十点多就要去了啦啦


呵呵呵
我的博友们啊
要常来我家做客哟
哈哈 我一定会抽时间回访你们的
期待我的新文章吧


大家考试加油吧
好了好了
不写了
走人咯
谢谢你们蛤

5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呵呵~谢了^^

你也要加油哦~
还有,明天的不用害怕啦
尽力就好了^^

加加❥ 说...

好吧~
那我就期待你的新文章^^

加加❥ 说...

我部落格换新的link了~
这是现在的
pinkjiajia23.blogspot.com


之前的pinkjiajia.blogspot.com
有些问题~没有用了~

请link我新的部落格~
谢谢~
抱歉对你造成麻烦~

❤小枫❤ 说...

秀~
哈哈~加油加油咯~

❤小枫❤ 说...

加加~
哈哈~好的好的~
我新link你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