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昨天的考试

昨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有很害怕
昨天考BM2 BM1还有BI2
BM2我做得还蛮不错下的
RINGKASAN还算蛮容易的
就是那个看图作文气到我要爆炸
根本就是不会写
题目是什么langkah-langkah untuk mengatasi pencemaran sungai
哇靠 简直就是不懂要写什么好
后来就乱写了一场 我觉得老师应该看不懂我在乱哈拉什么
接下来bahagian C的 五题作文选一题
我选了去berkelah那篇
昨天当我要选那个题目时
我一直在想到底tempat peranginan算不算是海边啊
后来什么都不理了 就这样豁了出去
写了8-9段
希望不会离题
因为老师要我们写的是pengalaman和perasaan
bahagian D的kapten hassan出tema dan persoalan
我被了好几天 幸亏昨天没有忘记
一笔一字的写出来了
咔咔==

考完BM2过后 就直接考BM1
当我看到题目时我差点崩溃
因为有一些题目的答案选择都很接近
害我一直在那边ding dong tiang
这次一定错很多的
我没有眼睛看我的BM1 了啦啦啦

考完过后就下课了
本来不打算去食堂的
后来就觉得肚子很饿
每次考试都是这样的叻
就和欣欣去食堂买饭吃

下课过后
我们就回班去了
还以为我们班的瓜们会努力的在温习功课
因为BI2五点才考嘛
结果全部在班上大喊大叫
男生就继续下棋
根本不像考试周呢
哈哈 不过相信大家都已经是准备好了的

五点时间到
老师进班就分考卷了
翻了一翻考卷觉得还可以咯
section C的bobinson crusoe真的是出moral value呢
哈哈 幸好我也被好了的
很快的就完成了整份试卷
在考试时啊
我们班的马来猪syazwan和一个不懂是谁了
他们的考卷被老师撕破
因为他们一直讲话
真的是活该
我最讨厌那个syazwan了

过后大家就去周会了
准备回家了
咔咔==今天的考试还算可以
不过成绩出来时应该不可以啦

算了
考过就算了
不要再想咯

今天考华文作文和科学2
我只能说这两科沃都很担心
因为我华文不是很好
科学更死 从来没A过的

好啦好啦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加油咯

4 ❤ 幸福回应❤:

kimi 说...

加油噢~~~
我也是在考试噢~~~
昨天考物理~~忘记带计算机掉~~~
赶快去借~~不然就惨了~~~
kapten hassan的那个novel我最讨厌了~~
很难叻~~我觉得很乏味咯~~

❤小枫❤ 说...

kimi~
我也是在考试呢~
咔咔~
kapten hassan真的好难~
读到我半死也~哈哈~

暖冉 说...

呃....
bobinson crusoe???
可怜的鲁宾迅名字被你搞到酱可爱啊~~

❤小枫❤ 说...

晴~
哈哈~不好意思啦~
一时大错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