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Kalok生日快乐-161009篇

呼呼 今天早上依然去补习了
很累的说咯 昨天忙了一整天
今天也没机会好好睡一觉
早上补完习过后 就去一口价走走看看
过后又花钱了 买了一对耳环咯
下午下午
一点多那样 收到芬的信息
她说今天JIM有下去太平找Kalok
因为今天Kalok生日嘛
结果我们才发现忘记买Kalok的生日礼物
我们就约好了两点那样在我家集合然后去买礼物
结果老天爷不赏脸
在1点50分那样下起了一场大雨
下了一个小时多
终于小了一点 但是还是算蛮大的
3点15分那样
芬去了甜家 结果甜说她自己准备礼物了
然后芬就来我家
当芬到达我家时
雨越下越大了
我就很生气 本来打算不买礼物了的
但是还是决定了 有耐心点 等雨停吧
因为JIM是5点50分的巴士
所以还来得及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那样
我一直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心里很担心
怕Kalok的礼物那些会泡汤
就在这个时候
4点30分那样
雨停了
不过还有很绵的雨
我跟芬完全不理了
就飞去甜蜜蜜蛋糕店买了一个蛋糕
是意大利咖啡口味的
我们四个女生share钱
然后托JIM帮Kalok在太平唱生日歌
哈哈 很谢谢JIM哟

买好了蛋糕之后
我们又飞去买一份礼物
走了很多间店 都找不到适合的礼物
最后终于选到了一件衣服
过后又去一口价买盒子
那时候的我们
总算放下了一百个心吖
买好了蛋糕和礼物之后
我们就赶快回家去了
因为要准备拿礼物去巴士站给JIM嘛
甜也来了我家
大概5点40分那样我们三人一起走路到巴士站去遇JIM
原来JIM的妹妹嘉欣也一起下去噢
嘉欣好美噢
我们就把礼物和蛋糕交给JIM
我们就陪他们一起等巴士
过后巴士来了
他们也上巴士去咯
哈哈 偷拍他们一下下

这次JIM是去太平过夜的
我们就说如果没有过夜的话
我们一定会一起下去帮Kalok庆祝生日的
但是 很可惜咯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下次还有机会的
送了他们过后
我们就回我家
我们想了一个鬼主意
我们打电话给Kalok
然后就唱生日歌给他听
哈哈 我们还作弄他
要他猜猜我们是谁
猜对才会收到礼物
Kalok很聪明噢
我们三个的名字他都猜对了
我们就告诉他
今晚十二点之前你可能就会收到礼物
我们还骗他我们在太平呢
哈哈 不过他不相信咯
呵呵
JIM也是很厉害下的
骗Kalok说他今天和家人出门
所以不能去帮他庆祝生日了
哈哈
JIM说他打算在今晚十二点之前捧着蛋糕到Kalok家去
呵呵呵 Kalok肯定很惊喜的噢


甜很专心的在按电话
我偷拍了很多很多
就在这里出卖她一下下咯
哈哈哈哈

哈哈 今天也乱自恋了很多
刘海很长了咯 要去剪了
我心想如果我真的那么白那该多好
很可惜只是灯光问题 哈哈哈
最后送上跟甜的一张合照
我们也拍了很多很多
说真的
今天真的很忙很累吖
哈哈哈
留言留言


在这里要谢谢JIM和他的妹妹
谢谢他们帮我们拿礼物和蛋糕下去
他们坐巴士去的 结果我们还要托他们帮我们拿东西
真的很谢谢他们
感动ing吖 呵呵
最后
还是要祝KALOK生日快乐
希望他的生日会过得很开心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