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的说

哇哇

今天又星期三了窝

早上补完习后就跟嘉去了拜三街

在补习的时候

突然下起雨来

我还以为会泡汤了

结果十点那样时

雨停了

我们就去了拜三街走走

还以为那些小档都没有排了

结果全部都还有

真的是老天有眼吖

去到那边

不是很多人而已

我们就走走咯

今天买了一件短裤和一件T-shirt

用自己的钱买的

因为老妈不给我钱买

买好东西过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

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吃

最后决定去了honey mickey吃早餐

哈哈 我和嘉各点了一个鸡蛋chesse汉堡和chesse薯片

我们两个人喝一杯水

我们点巧克力摇冰

很好吃的说噢

吃完付钱后就走人

回到家已经11点那样了

我跟我妈说我破产了

老妈说我早餐吃到那么丰富

不破产才假

我就跟她笑笑 哈哈

久久一次无所谓吧

下午就去学校了

学校终于有很多的学生了

因为PMR考完试了

够课室用了

全部学生都回来上课了

可是学校就吵了很多

不过没关系

习惯就好

那些人都是这样的

今天的我可以说只上了两节课

而且是最后的两节moral节

因为一上课时就老师开会

巡查员需要顾班

我们也出去了

然后开会完后又换巡查员开会

我们就一直东跑西跑

开完会后也就下课了

我们就去食堂了

下课过后 在kaunseling前面看学生做那些deepavali的东西

过后就回班 老师被吊走了

没有老师代替 我们又做傻人

乱喊乱叫 一直聊天 哈哈

跟本就是不像学校

最后两节去了电脑室上道德节

过后就放学了 哈哈

很开心的说

明天星期四了

教辞职信的最后一天了

我已经准备好把信交上去了

嗯嗯 很开心的说

等老师批准后

就不用再当巡查员了

可以自由了

哈哈哈哈哈 简直是五星级的享受哟

好开心的说哦

呵呵呵呵

明天准备带手机去上学

太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留言留言


5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带手机去学校哦~

拍多多照片放上来~

哈哈~~


不要给老师捉到哦!
哈哈~

✿Qiaoxuan Lim 说...

沒有職位最輕鬆了的啦~~
祝你開心~

✿小雨 说...

怎么没有写我的名?
等下我被捉啊~怕怕!
哈哈~

❤小枫❤ 说...

加~
哈哈~
我会的~拍多点照照放上来给你看噢~
哈哈~应该不会被捉的啦~
呵呵~

❤小枫❤ 说...

茵~
哈哈~
是咯~不会那么多事情~
可是还要等老师批准叻~

雨~
哈哈~可以带的啦~
没有事情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