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虫

最近啊 一直在Facebook玩game

玩到很疯的那种

我可以从早上睡醒坐在电脑前面坐到下午晚上去

结果我妈一直在那边念我

妈一直说我根本不用温习的 一直玩电脑就好了

每当她一念我时 我就会跟她说要关了 要关了

结果还是没有把电脑关掉

感觉上我好像很坏

我自己的电脑已经生病了

丢在一旁没有去理它

现在用着爸爸的新买的手提电脑

爸爸订下的规矩是在星期五,六,日才可以用他的电脑

结果我有时还是破坏了爸的规矩 哈哈

不过还好啦 我有分寸的

星期一到星期四不会用超过一个小时啦啦啦

今天跟妈还有她的朋友去西餐厅吃午餐

在那边时也遇上了表姐和她的朋友

她们去那边帮好友嘉婷庆祝生日

我也不忘了上前去跟她说声生日快乐啦

今天终于看到好友川的宝贝了

第一次看到那个男生

我个人觉得那个男生还不错啦

蛮帅的说 而且跟川蛮配的

祝福他们吧 哈哈

吃完午餐过后 我也就回家去了

休息了一下下就去冲凉了

因为我热到要疯掉了

而且四点半还要去补数学

嗯嗯 就这样咯

数学进入最后一课了

哈哈 最后一课很容易

老师给的纸张我很快就做好了

下个星期六及日是补数学的最后两次了

因为现在已经年尾了

所有的课都已经教完了

很开心的说

因为星期日终于可以不用再补习了

哈哈 可是拜一到拜四早上还是得补习

年终考试距离现在还有两三个星期这样而已

可是我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

这下子可惨了咯

肯定又什么都不会了啦

历史和科学

我一定要好好温习了

最近的我也爱上了张晓娴的书了

前几天买了一本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怡婉也买了一本长夜里拥抱

现在我们交换看 哈哈

很好看的说

下次去怡保要吵妈妈买给我了

呵呵 明天又要回去上课了

很累很懒惰的说

明天也是PMR的最后第二天

中三的朋友们加油吧

刚才七点看了全球华人歌唱大赛

在香港举行

马来西亚有三个代表 刘界辉,黄毓敏及曾洁钰

哈哈 他们都唱得很不错

最后最后成绩揭晓了

2009年全球华人歌唱那个大赛金麦克风奖的获奖者是

马来西亚队的曾洁钰

哇哇 好开心的说啊

曾洁钰好棒吖

为马来西亚争光了

恭喜她哟

哈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大家留言哟



3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曾洁钰拿到啊?呵呵
我家电脑一天24小时都开着的
然后我妈没有管我
只是会碎碎念啦
哈哈
可是我会跟我哥抢电脑
哈哈

加加❥ 说...

facebook你都在玩什么游戏?

❤小枫❤ 说...

秀~
是啦~洁钰拿到咯~
现在她很红了~哈哈~
不过当天她真的唱得很不错下的~
哈哈~你就好咯~
我不能整天开着的~因为是我老爸的电脑~
哈哈~


加~
我噢?
restaurant city,pet society和开心农场咯~
怎么没在facebook遇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