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痛苦

喜欢一个不喜欢我的人
真的好累好累
现在的我
心情很乱很乱
我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
很恨我自己当初把他爱得那么深
可是很明显的看得出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我很累很累了
或许他体会不到我的痛苦
很多次我都说要放弃他和忘记他
可是我真的无法把他忘记
已经很久很久了

自从那些女生出现后
我和他再也很少了联络和信息了
偶尔也只有一些祝福语的信息
我也不知道那些女生在他那边跟他说了些什么
偶尔他还会发信息来问我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我很不喜欢那些女生
只不过是我的学妹
不知道她们是做么会那样无聊的
要弄到我和她们翻脸才甘愿
姐妹们都知道那些女生是谁吧?
希望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今天在学校
看到他坐在课室里
趴在桌上睡觉
脑海里不断在想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乱很乱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在朋友面前
我总是嘻嘻哈哈的
但是脑海里却不断的在想念着他
我选择把一些痛苦都藏在自己的心里
因为根本没有人能够了解我心里到底有多痛苦
所以我选择不说
不过偶尔还是会跟姐妹们诉苦
之前跟老婆说过了很多事情
她安慰了我很多很多
很谢谢老婆
但是现在我想把他忘记是谁都帮不了我的

我真的很傻
很多都说他是一个不值得我爱的人
叫我选择放弃他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很想实现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无法把他忘记
我很讨厌我自己

已经快一年了
我还是这个样子
我一直在想我几时才能把他忘记
我好痛苦 很难过
我真的好傻好傻
我快疯了

对不起

11 ❤ 幸福回应❤:

♥ 诗淇 说...

也是喜欢一个人是这样
毕竟
爱情是双方面的
加油

=)

加加❥ 说...

真的~
要忘记一个人谁也帮不到你~
只有靠自己和时间~

如果爱得痛苦就好好想想~
该怎么做~

有时候放手也是件好事~
至少你不用痛苦那么久~~

匿名 说...

乖喔~
大家会支持你的~
不要再伤害自己了,真的不值得的,你的痛苦,你的难过,他都不知道,不理解,那你又何苦呢?
这个十字路口,闭上眼吧,相信我们,我们会牵着你走到最后的~
那些欠打的女生,由得他们去吧,时间会证明一切,轻轻地,慢慢地,证明给他们看,你可以活得很好,很开心的~
木木^^


^蘑菇^

❤小枫❤ 说...

啵啵~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加加~
真的没有人可以帮得到我~
谢谢你~
我很想把他忘记~
但是我做不到~我已经很努力了~
但是到了今天我还是那么喜欢他~
谢谢你们~

❤小枫❤ 说...

晴~蘑菇~
嗯~姐妹当中你应该知道我的事情的~
好的~我不会再那么傻了~你们放心吧~

ting~ 说...

嗯~
要忘记一个你真的很爱的人是那么难的了~
你要加油啊~

婷~^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小枫❤ 说...

婷~
谢谢你啊~
我会加油的~

IM∶MS. XPei小沛™ 说...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帮的了你自己
你清楚吗?

匿名 说...

不要难过了
爱一个人就是要用勇气承受一切

能的话
尝试让自己静下心来不要想那么多
如果真的爱得呢么痛苦
就选择放下吧

不过还是要祝福你^^
加油

❤小枫❤ 说...

秀~
真的很谢谢你的祝福~
我真的爱得很痛苦~
我会努力的放弃他的~
需要的是很多时间~
但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我可以做到的~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