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发霉噜

好多天没有更新了

因为很忙+上有点点懒惰

时间好快 今天又星期五了


今天没去上学 很爽下的

PMR要来了 中三的学生们也在忙着排桌椅那些了

觉得我们学校很烂 连一个大礼堂也没有

结果现在搞到不够课室用 真是的 无话可说

所以 我们下午班106到109和206到209轮流不用上课

8天也 我的天 第1班到第5班尽然没被轮到

依我的个人觉得 老师们觉得后面班的学生有没有来上课都一样

所以直接暂时不够课室 叫他们不用来上课的感觉

那不是有点在鄙视那些后面班的学生吗?

而且很不公平也 我们没得放假

去年都是轮来轮去的 今年尽然这样 抗议啦


最近在学校都一直玩而已 因为几乎每天都会有两三节没有老师

很开心咯 一直大喊大叫

昨天最后两节也没有老师 我们真的是喊到喉咙快没声音了

我们喊很多很无聊的东西 别班的人都被我们吓到

我们真是厉害 乱喊乱叫比赛我们一定会拿第一名 呵呵


越来越不爽MT老师了 昨天不知道搞什么鬼

叫我们全班罚站 会做数学题的才可以坐下来

简直就是发神经啦 看到他就讨厌

教数学又不会教 一题很容易的数学他也要绕一大圈才完成

而且有时习题的步骤他讲不完的 然后就直接在那边讲 最后你们会的答案的什么什么

马来猪就是猪 无言 跟本不配当数学老师


昨天收到了个好消息

下午班的考试延迟到10月28号

听了之后有点小开心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现在要开始K书了 唉 考试真的让人很烦


拜二那天收到了一些月饼 都是朋友送的

很开心 也很谢谢他们

那些月饼的包装都还蛮不错下的咯

只是月饼就不是很能吃咯 因为都是便宜货嘛

呵呵 不过没关系 物轻情意重嘛 谢谢我的朋友们

也在这里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小小感言:
嗯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对她开口

就是不想再看到别人受到她的伤害了

被伤害的人会很痛苦 希望她会好好珍惜每一份爱情

我们也没有权利说那么多

只好为那些受伤害的人觉得有很不值得 无言
P/S 不要对号入座


她 是在博取别人对她的同情吗?

我们不知道她有多痛 但是感觉她过份了些

唉 家家有本难念经 别人的事情我们没有资格管那么多

但希望她们能好好的反省自己在做什么


唉 不要怕别人跟你补习补同样老师就不爽

补习中心是每个人都可以去的 不是你买的

不用怕人家赢你 要靠你自己 不要在那边一直不爽 真是无聊

--------------------------------------------------------------------


好啦

希望你们不要在我的小小感言里对号入座

那都是我的个人感觉 没有意要找你麻烦

谢谢

留言哟~

3 ❤ 幸福回应❤:

Sennie倩 说...

第1次到訪^v^
pmr加油..

❤小枫❤ 说...

sennie~
谢谢你来留言噢~
哈哈~你搞错了啦~我今年没有考PMR~
我是在说中三的学生~
哈哈~

BLITZ 闪空 说...

我的学校放假放到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