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来咯

呵呵 明天我们就要上战场了
很害怕的说 因为是年终考试了
明天考马来文1和2 还有英文2
英文我不是很担心
担心马来文语法而已
这几天做了很多的马来文练习
40题都错10多题以上
这下子可死定了的咯
不过希望作文可以写得很好咯
现在要很努力的被kapten hassan的tema dan persoalan
老师一直叫我们读这个
我很希望会出 咔咔
我现在很不爽啦
因为考试又要照名单的排名坐座位
就是1,2,3轮下来
我很讨厌这样
因为我的名字是AGNES LIM......
就因为那个A字我被逼坐在第一个啦啦啦
刚刚还一直跟我爸说
爸啊,为什么我出生时的报生纸上要直接放洋名叻
我爸一直在那边笑
气死我啦啦啦啦
好咯
朋友们
这次的考试加油咯
考完试再出来庆祝咯
考完试再一次ponteng咯
咔咔==

2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考試加油~
考完就可以瘋狂了~

❤小枫❤ 说...

茵~
哈哈~你也要好好加油哟~
咔咔==考完试一定很疯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