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考就快来临

嗯嗯 年终考就快来临
就在下下个星期三 28号
而我却什么都还没准备也
这下子可死定了吧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从今天起要多读书
从今天起要少按电话
从今天起要少玩电脑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欺骗自己
感觉我好像对考试没有感觉
呵呵 但是我觉得这样真的不行了啦
说起少按电话和玩电脑我真的很难做到咯
今天电话钱剩50多仙罢了
本来打算不要进钱了的
考完试后再进的
可是我做不到啦
最后还是在去补习前去进了电话钱
怎么办啊 为什么总是这样
厚 本来说要少上网的
结果今天上网的时间
已经超过五六个小时了
哎哟 我就是做不到啦
这样的确不行啦
看来星期二起要把手提电脑收起来才行了吧
只好这样做了咯
不然这次的考试肯定死到很美的那种
明天又是星期日了
时间过得他妈的快
感觉我好像很多东西还没完成那样
明天是上数学的最后一堂课了
过了明天之后
星期六及星期日就再也不用补习了
很开心的说咯 呵呵
现在在收看09年国际华裔小姐的决赛
一边看戏一边打博文
很厉害的说
哎哟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从明天起将很少更新了
因为我要把上网的时间都放在K书上了啦
好了好了
不多罗嗦了
今天就到此结束吧
留言留言
所有我身边的朋友
我亲爱的网友们
我亲爱的博友们
大家年终考试加油吧
SPM的哥哥姐姐们也一样噢
SMKDI的朋友们
考试加油!!

4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考试加油吧^^
我们比较可怜
考3个星期
简直是要了我的名
我现在还很爽那样
好像考试不关我的事=.=
我有发信息给你哦
我的新号码的,有收到吗?

❤小枫❤ 说...

秀~
你们考三个星期啊?我们好像是五点罢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考试时间表我不懂丢去哪里了~我也是什么书都还没读到啊~
真的很惨了啦~
你也是噢~要加油噢你~
我们一起加油吧~
啊啊~你有发信息给我咩?
我没有收到叻~
你发去哪一个号码?
我用着014的那个也~

匿名 说...

哈哈~一起加油吧
原来小雨也没收到我的信息

考试加油^^

告诉你一件趣事
昨天晚上我做梦
梦到里面有你和你朋友
然后我们好像一起考试
结果不懂做么我跟你吵架
我们就不爽对方了
哈哈哈哈哈

超级白痴的一个梦!!!!

❤小枫❤ 说...

哈哈~好的好的~
小雨也没收到哦~呵呵~
蛤?做到这样的梦啊??
很好笑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