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的一天

今天中午第一趟巴士去学校开会
st.john的会议 就是选2010年的主席和AJK那些
主席是用投票的方式
入选的有明凯和伟聪
最后 2010年的主席是明凯大哥
伟聪是副主席 很恭喜他们

今天终于看到脱了牙套的伟聪了
哈哈 真的比以前帅了很多
发型也换了 很好看吖
给他知道他一定爽死的 咔咔

开完会后两点了
早上班的哥哥姐姐们也回家了
我们本来打算留下来上课的
但是到最后
我们还是选择回家去了
这样已经算是逃课了
可见我们很坏

过后我们就在巴士上讨论下午要往哪里去
后来 决定去了西餐厅
回到家2点++了
我们约3点 我差点来不及
过后我就到伟和家去meet小雨和纬琦
因为我们的伟和哥还没准备好
我们等了他十分钟
记得还我们蛤

过后我们就一起到西餐厅去了
这次的小小聚会出席的有
我,小雨,纬琦,海金,丽欣,伟和,学政,仕增和凌峰

到了西餐厅之后我们就开始点餐
女生们都点了我们最爱的西米露
因为真的好好吃啊
呵呵 让你们看看我的西米露
今天的颜色是粉红色的
应该是西瓜的吧
之前喝的都是青色蜜瓜的

过后我也点了一个泰式炒饭
很大盘的说 吃到我很喘 呵呵
其实味道很不错下的

第一次在西餐厅吃饭类的食物
因为之前都是吃鸡趴鱼趴那些的
我很想试试牛扒和羊趴
但是还是不敢

呵呵 别人的食物我都没有拍
因为很懒惰啊
大家都忙着吃东西 咔咔
吃完东西之后 我们就去柜台付钱

然后我又发现了这个小玩意儿
我就把它倒出来
结果没有人要玩 我又把它收回
就全部一起走人了 咔咔

从西餐厅出来之后
才4点++
还很早也 没人舍得回家
因为下个星期三考试了
很少能够出来了
难得有机会聚聚 就聚久点吧

过后我们去了游乐场
很幼稚的说
但是我可真的超久没到游乐场去了
我们就去玩跷跷板和荡秋千
女生们玩到很兴奋
那两个男的却坐在那边谈天
搞到像大人带小孩去游乐场这样
笑死我了 后来他们也参与了我们








我们家小雨也来一张
咔咔 她说跷跷板很好玩


自己也来来几张
头发是乱到像傻婆那样的说
咔咔
过后小雨她们也说要回家了
因为晚上她们有补习
咔咔咔 过后我们全部也就回家去了
其实逃课很爽也
呵呵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刚刚去了美香买薄饼吃
遇到了鸡屁股国民
他是我哥的朋友
也是我们学校去年的毕业生
很不幸的
他在五六个月前跌摩托
然后昏迷了好几个月
现在已经康复了一些
我再美香遇见了他
如果不是他叫我的话我根本就不懂是他了
他真的变了第二个人
以前的他是瘦瘦高高的
现在的他却比以前肥了很多很多
根本就认不出是他
刚刚看到他时真是吓死我了
他说话也很不流利了
真的好可怜吖
咔咔
现在又要去K书了啦
真讨厌的说
好啦
留言留言

6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呵呵,今天你们有回到家?
回家也是好啦
学校整个冷清清的
好像没有人那样

我们还要考多8天
一起加油吧^^

❤小枫❤ 说...

秀~
有啊~后来我们坐3489回的~
咔咔~是咯~学校真的很少人~
我们考7天罢了~
一起加油吧~
:]

加加❥ 说...

第一次看到酱的西米露~
很特别~

想吃^^

❤小枫❤ 说...

哈哈~
第一次看到噢?
你们那边的是怎样的啊~
我们这里的真的很好吃~
哈哈~想吃噢?下次请你~咔咔~
自己学做啦~听朋友说很容易罢了~
要食谱么??我可以告诉你做法~

加加❥ 说...

我这里很少卖这些叻~

通常都是蜜瓜的~

西米露怎么弄啊?

简单吗?

❤小枫❤ 说...

加加~
哈哈~我们这里也好像只有那家西餐厅有卖而已~
我的朋友有食谱~
那天看了~觉得不会很难~
等我考完试后post西米露的做法的文章上来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