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朋友们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时间真的好快哟
转眼间
中秋节就到了
再过不久 冬至也要来临了
很快的又要新年咯

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 啊哈
家里有很多月饼 但是没有人要吃
因为我们一家都不太爱吃月饼的
不过那些月饼都是别人送的
看来那些月饼要在我家呆好久 哈哈

今年14岁了 老了
再提灯笼就会被笑死了啦
很多店都有卖灯笼
很可爱捏 哈哈 我有点幼稚==
看到很多小孩子提灯笼提到很开心
就想起以前小时候 哈哈

今年的中秋节很无聊咯
都没有出去哪里
那个37跑步队的月光会又下个拜四才举行 很怪的感觉啦
那时中秋都过了

刚刚收到了小雨的信息
问我今晚要去哪里玩玩吗
她说她想去西餐厅
我也想去叻
但是我家政府肯定不给出去的啦
可怜噢
小雨 不好意思 失陪了噢
唉唉唉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啦

唉 今年的中秋节还是这样度过啦
啊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最后
再次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5 ❤ 幸福回应❤:

BLITZ 闪空 说...

中秋节快乐...

✿小雨 说...

没关系啦~
出去兜风真好玩~

✿Qiaoxuan Lim 说...

耶~
中秋節快樂~~

❤小枫❤ 说...

嘻嘻~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噢~

❤小枫❤ 说...

小雨~
你跟谁去兜风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