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秀的tag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彩卿


我的生日:9月18日


誰傳給你的:眉秀姐姐


說出五個好朋友:老婆艳欣,欣欣,小雨,小悠和Y欣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张芸京和徐佳莹的专辑等等


近期開心的是:考试剩四天


近期壓力大的是:下个星期三的历史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歌手


有沒有喜歡的人:放弃着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要看什么老师咯


跟誰出去最幸福:姐妹们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想办法让她们和好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边


聖誕節要做啥:办烧烤会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和朋友


有沒有起床气:不明白叻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哥一姐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失落沙洲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下半生


喜歡什麼顏色:紫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场合


愛不愛我:傻了啊?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两个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多多钱!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啦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废话咯~


誰很欠打:某些我讨厌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上网,FB


睡相很差:呵呵


現在的時間:晚上8点22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啦~很爱她呢~哈哈


體重多少:哇~


今天天氣:很热的一天


你懷孕了嗎:等多10年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去韩国首尔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没有经验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也许吧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粉红和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对我而言很难





【點名人物】


1.小雨


2.小悠


3.嘉嘉


4.pink加加


5.丽婷


6.苑萱


7.kalok


8.kimi


9. 筱茵


10. 啵啵



④號認識⑥號嗎? 应该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个哥哥


⑦號姓氏? 不是很清楚叻~哈哈~


⑩號人緣好嗎? 一定很好


④號有人追嗎? 不知道也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清楚也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应该不是吧


⑧號的生日是? 不知道叻~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在这里认识的咯~呵呵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两个月那样


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去太平的晚宴咯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超喜欢的~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很少在一起咯~因为她转校了~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不知道~


①号在干吗?忙读书吧,爱利特,呵呵

2 ❤ 幸福回应❤:

✿小雨 说...

我已经写了~~~~= =

对对对!
我爱利特!
我爱奎贤!

xD

❤小枫❤ 说...

哈哈~
乖乖乖~
我很了解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