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生病啊==

昨天晚上出去吃完晚餐过后回来
喉咙开始很痛了
我就去吃那个枇杷膏
吃了有好一点点
晚上要去睡觉时
手脚开始发冷了
我就没有去理它
照睡我的觉
晚上睡觉时一直打喷嚏
弄到我整晚都不能睡觉
气死我了==
今天早上起来
喉咙一样很痛
头很晕
本来要去吃那个REDOXON的维他命C的
结果打开盖来
才发现原来已经吃完了
我的天啊==
拜三就要考试了哟
干嘛又来一次生病
我现在很希望我不会发烧啊
如果发烧的话就不能专心考试了了啦
我现在整个人超级崩溃的啊
希望我不会真的生病啊
下午又要去上课了
1点15分还有周会啊
我的妈啊 再晒太阳下去我不死才怪啊
哎哟 希望我不要生病啊
上帝保佑啊==

3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担心叻~
你还要考试~
快快好起来啊~

多休息~

IM∶MS. XPei小沛™ 说...

没有吃panadol吗??

❤小枫❤ 说...

加加~
谢谢你啊~很讨厌这样的~
不过应该没事的啦~
生病的话晚上就不能熬夜吃书的啦~
呵呵~我会没事的~

小沛~
谢谢你吖~
我好像是对panadol敏感的~
哥哥姐姐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