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科学

今天考华文作文和科学2
华文我做得还算可以
丁组的作文我选了[我终于成功了]
因为之前华文老师一直叫我们注意这篇和其他的
后来我在今天上学前上网看了一些文章
所以写得还蛮不错的
不过结尾有点怪怪的说
不理那么多了 写了就写了吧

下课过后五点考科学2
说真的我的科学从中一到现在从来没拿过A
每次不是B就是C
因为我很讨厌科学
无论我怎么读
根本就是读不进脑的那种

结果今天拿到考卷
头脑一片空白
我把考卷翻了很多遍
才会回答几题罢了
我就告诉坐在我旁边的增
我跟他说我打算交白卷了
结果他说仔细想想啦
或许可以找到答案的
呵呵 我又继续翻考卷
看来看去还是不会
后来什么都不理了
把科学考卷丢一边

过后时间剩半小时那样
那个死马来老师睡着了
后面开始传答案纸条
传来传去传来我这里了
就把答案抄下去了
希望60分能拿30分吧

过后放学又去了周会
有一个马来婆晕倒
真是吓死我了
周会过后就回家了
结果走过凉亭时
庆说我很粗
因为我骂了某一个人一句粗话啦
呵呵 不好意思咯

回到家后
妈说家里没有水
水源中断
因为附近在弄地下的东西
我的天啊
我热到快爆炸了啦
后来偷用了家里剩下的一些水冲个凉
呵呵 幸好我妈没发现

那个水源到现在才恢复
幸好客厅有冷气
不然我肯定会崩溃
现在要去冲个爽爽的凉
再上楼温习功课下
呵呵

明天考道德和数学
应该还可以吧
加油加油

2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继续加油~

❤小枫❤ 说...

加~
好的好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