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难过

今天上学去了 很乖吧 哈哈
还没去学校之前就跟芬去书展看看
逛了很多圈买了两本书
很开心的说 因为我很久没看书了
幸亏刚才下午我带够钱出去
跟大家介绍下我买的书吧

[买了这本藤井树的书,书名为流浪的终点,除了这本和墓水街的三月十一号之外,其他藤井树的书我都有,因为是之前姐姐买的,今天终于找到了这本,很开心的说`还有折扣呢,扣10%,扣到来是RM10.80]

[我也买了张小娴写的这本书,书名为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第一次买这位作者的书,听人家说张小娴的书大多数都是关于爱情的,不过她些的东西都是很正确的,不是乱来的那种,所以以后很放心买她的书籍了,这本书很好看的说]
今天在学校借给了怡婉看先
她说很好看
已经看了半本了 哈哈
今天在学校接到了一个让我感到可怕的消息
事情是这样的 以前有一位小学老师
她曾经在直民华小担任过老师
也有教过我们的
很不幸的
她在刚才下午三点多时从sitiawan的学校回来班台
结果在路途中时发生了车祸
被罗里撞 当场死亡
那位老师是我姐姐以前的同学
刚刚也在MSN跟姐姐说了 姐姐也感到很难过
昨天晚上在领成记时还遇见那位老师
那老师还跟我妈妈打招呼
本来有打算上前去跟老师问好的
结果那时大家都在吃东西 一下子就不见那个老师
我也只好每向前去跟她问好了
结果 那么不幸的 老师出了车祸
最后一次向那位老师问好的机会也没有
好可怜的她 人好好的 才二十几岁
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她的家人肯定很难接受
希望蔡老师安息吧


唉 人嘛 终会有离开的一天
大家都是必须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
没有人能改变得了这一切的一切
最后
希望蔡老师的家人能走出伤痛
祝福他们吧
蔡老师,我们永远记得你

5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我也一樣替老師感到惋惜···
希望老師走好···

匿名 说...

老师真的很可怜
我也是吓到

❤小枫❤ 说...

茵~秀~
对吖~老师真的很可怜啊~
那个老师跟周秀秀老师是很好的朋友来的~
听说秀秀老师哭到很惨
好可怜~
嗯嗯~希望老师好走吧…

IM∶MS. XPei小沛™ 说...

祝老师早日走出悲伤=)

匿名 说...

当我知道时真的好难过~
一开始还不敢相信~
过后确认了整个人傻去~
她真的很可怜~
才难么年轻~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