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嘉~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十一点半时上楼准备睡觉了

结果拖到半夜两点才完完全全入睡

因为我的肚子是痛到很够力

第一次那个来痛到那么严重

都怪我自己贪吃

明知道自己那个来

昨天还喝了一大杯的冰沙

真的是要命啊

以后真的真的不敢了

因为晚上肚子痛真的超级不好受



今天早上八点多就醒了

醒来时才发现今天星期六不用补习

原来外面下着雨

难怪觉得今天特别冷

本来打算继续睡的

结果已经睡不着了

就下来楼下了

就帮我妈晒衣服

第一次那么自动帮她晒也^^



today的早餐是我家附近的干捞面

呵呵 久久吃一次

味道还不错下的 咔咔^^



刚才十一点看了[无极限]

看重播的 因为上个星期错过了

那些帅哥美女们都好厉害跳舞也

很羡慕他们 不过我不喜欢跳舞

但是我很喜欢看人家跳舞^^



看完之后又继续玩我的电脑

看了很多博友的部落格

很认真的看每一篇文章 咔咔^^


我很开心^^

因为我在某个博友的部落格

找到了徐佳莹的部落格^^

我是在 [蔚児 ❤ шзιž ❤ ]的部落格找到的

呵呵^^我真的还开心吖


刚刚玩电脑玩到一半时

又听到马嘉的声音出现在我家外面

还喊我的名字喊到很大声tim^^

哇哇 原来她今天做寿司

也给我带了一点 咔咔^^
感动ing哇^^


[咔咔^^我跟寿司合照,还有一些的
只是被我吃掉料,哈哈^^]




今天下午没有补习了

很不习惯的说 咔咔^^

不过很好 不用晒太阳~


咔咔^^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就写到这边先吧^^
留言留言^^


今天是我的小学好友—嘉嘉[林]的生日哇
呵呵^^就在这边像她说声生日快乐吧^^

嘉,
哈哈,又老一岁料
要好好加油噢~
好久不见了^^
hAppY bIRthdAy ya~

6 ❤ 幸福回应❤:

IM∶MS. XPei小沛™ 说...

祝他生日快乐=)
哈哈
下次不好吃冰的
这种痛很痛苦的!!

❤小枫❤ 说...

小沛~
咔咔~真的不敢那个来时吃冰了~
真的很痛苦也~
大家都是过来人厚~哈哈~
XD

〤Ecl!5oNz™〤 说...

怎么那个来还吃冰啊? >.<
下次不好咯...

❤小枫❤ 说...

哈哈~谢谢你来留言吖~
呵呵~就以为没什么嘛~
结果却这样~
下次真的不敢了~
咔咔==

加加❥ 说...

你的部落格换装了哦~

很漂亮~


寿司应该很好吃吧~
呵呵~


我回复你的TAG了~

❤小枫❤ 说...

加~
哈哈~
是吖~我的部落格换衣服料~
哈哈~寿司不错吃下~
只是醋的味道不够~
咔咔==自己做的是这样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