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还有四天



呛 今天考道德和数学
道德是他妈的难
还70题叻
那个老师是发傻了是么
还我有些ding dong tiang
应该有十多题吧
道德对我来说不重要
因为在PMR里根本没有
所以我不care

下课过后考数学
还可以啦
不会说很难
但是我的肚子是痛到
根本没有心情作答
也有七八题乱乱圈
完全没有看题目
我最讨厌就是考试时MC了
气死我了==
从刚才痛到现在还在痛
我要去撞墙了

说到今天
我们真的是笑死了
姐妹欣欣跌倒
从巴士跌下来
那时我们大家忍不住了
笑了起来
后来在学校又一直大笑
欣欣一直说屁股很痛
呵呵 她跌倒时还一直笑不停
我们真的是笑了的说 哈哈

明天星期六了
有得休息两天不用考试
真是太好了
不过星期一还要继续考
我很讨厌考试啦

最近每个星期三和星期五
都会去新生书局“交钱”
呵呵 因为每个星期都买YEAH和EPOP杂志
连续一个月了
每个星期都去买
结果老妈一直念念念
呵呵 我才不理呢
放松下是应该的嘛

星期日早上在镇龙宫有一个义卖会呢
是赈灾的义卖会噢
就是说义卖会所赚到的钱都会寄到
菲律宾,印尼,越南去帮助那些灾民
呵呵 好有爱心的一个活动
很多朋友都去当义工
去帮忙买东西那些
本来我不打算参与的
后来学校老师说义卖会的负责人
要求我们校的十个st.john member当天出来帮忙
就当天要穿st.john的T-shirt
然后在那边帮忙看头看尾咯
呵呵 后来我们打算去凑凑热闹
顺便当下义工咯
呵呵 今天我们10人分组
我跟老婆一组也 开心死了
星期日有谁会去捧场义卖会呢?告诉我噢

现在很无聊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呵呵


走人啦
留言我吧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