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上课的一天

今天一样没去上课

大家都越来越觉得学校很闷

我们也不列外

很多人问我们说

你们第一班的学生会觉得上课闷的咩

我心里想难道第一班的人就不是人吗??

早上去补习 又是写作文

最近都很少做语法练习

老师说我们作文很不好 要多做

可是我觉得我的语法比作文不好很多很多

今天下午忙了一整天

跟薇去买下午班叙别会的东西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真的是吓死人了

傍晚那样就跟薇和欣去拜二街

我跟薇六点三那样就进去卫星园找欣

结果在美香的十字路口那边看到我们下午班的老师

PN USHA DEVI和PN LUSDILIN

她们坐在车上 过后就朝着去学校那个方向驶去

那时我有点被吓呆去了

薇也很害怕

因为大家都知道那个PN USHA DEVI的大嘴巴

很多下午班的女学生都被她害到被纪律老师骂之类的

而且那个老师很鸡婆的 什么事情都要管的

我们也很讨厌她 幸亏她没有教我们

我们就在一路上一直讨论

不晓得哪个老师会不会去学校告诉老师我们逃课

因为我和薇是学校巡查员嘛

唉 如果她跟我们的巡查员老师说的话

我们的老师一定又问我们一大堆东西了

我不理了 如果她真的去告状的话 我就把辞职信交给老师

反正我现在也不是很喜欢在当巡查员的日子里

不谈这个了

在拜二街里好多人 遇到很多朋友

也遇到啵啵

我们走了很多圈买了珍珠奶茶和烧卖那些

过后我就吵着要吃lok lok 欣和薇也陪我去吃

结果我吃了两叉付钱后就走人了

我们很厉害走 回到家时已经7点半++了

过后我就坐在家外面

遇到厶嫘 她来我家隔壁时代买东西

然后就跑来我家找我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哈哈

过后就一起去书展看看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书啦 人也不是很多

结果我在那边发现了那边有卖专辑

一直找还是找不到徐佳莹的专辑 很失望的说

我发现我最近爱上JOLIN了

每天晚上临睡前都会听她新专辑里的歌

尤其是愈慢愈美丽和花蝴蝶

刚才在书展也发现了她的专辑

只售RM29.90而已叻 不懂是不是正版

很想买下来咯 只是怕老妈会念我

再考虑看吧 哈哈

过后去书展回来后 厶嫘就回家了

我也就打开电脑写博文咯

哈哈 今天过得还不错啦啦

妈妈今天很好 我一直出去她都没有念我

只是一直叫我不要乱花钱 哈哈

明天要乖乖回去上课了 哈哈

但是很不喜欢课室的环境

明天中三的朋友要考PMR咯

祝福他们考试顺利吧

表哥dennis和远加油噢

还有太平的kalok和adam也一样哦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留言留言哇



3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OH YES~~~~~!!!
又多一個JOLIN公主的粉絲~
哈哈哈哈~
她的歌簡直是好聽啦~~
第一班也是人好不好··
而且我們第一班比任何人都還要懶惰的~
啊哈哈哈~
我也有去拜二街···
沒看見你的···
那個USHA DEVI想當年被我氣到半死···
每次看到我一定會念我的···
她也是沒有用的番薯來的啦···

❤小枫❤ 说...

茵~
哈哈~我已经慢慢爱上她的歌了
真的很好听也~她的最新专辑真的是RM29.90而已吗?
对啦~第一班也是人啊~
哈哈~我们真的很懒惰的说~
你也有去拜二街噢?我也是没有看到你~
我六点半酱就去了~你叻?
哈哈~原来你们也认识USHA DEVI
她的大嘴巴真的是可怕啊~
我们都被她气到够力啊~
鸡婆到要死啊她~
哈哈哈~

♥ 诗淇 说...

哈 ~
我來嚕

本來我要跟厶嫘一起去的
不過我出去了
她找不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