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义工日```剪了刘海



早上六点九九爬起来了
因为今天是班台的赈灾义卖会
我们学校的十个st.john menber也去当st.john义工^^
就刘老师说义卖会的负责人要求的
因为怕义卖会时工作人员等会发生小意外那些
然后就叫我们准备一些药物之类的东东
我七点九去到现场
已经人山人海了
好多人到前来捧场赈灾义卖也
感觉大家都好有爱心 咔咔


[远晴小姐熬夜做出来的名卡,一人有一个]

呵呵 义卖会有卖好多东西哦
不过大多数都是吃的
寿司被抢光==
我也买了一盒 很不错下的
斋拉沙也很多人买
不过我没买 因为早上吃这些咩


那里买东西的义工有好多噢
不过大多数都是独中生也
呵呵 在那边也遇上了很多以前小学的朋友
很开心看到他们 个个都变了
变美的变美了 变帅的变帅了 咔咔








[我们在那边没什么事情做,就一直狂拍,
拍了超多张的照照^^
呵呵 我十二点多酱就回家了
因为我很想睡觉了
而且中午料 天气越来越热料^^
后来就call妈咪来载我先^^

[咔咔^^付上我的自恋照,我在当义工时拍了很多,
因为我要跟我的刘海说掰掰料^^
------------------------------------------------------
回到家后就快快去冲凉了
然后睡一下下 因为真的很累^^
过后跟爸妈去吃午餐
吃我最爱的laksa^^
yummy^^好好吃 很久没吃料
吃完过后就跟咪去四姨家
呵呵^^我就溜去大舅家找表姐
表姐她们也养了一只很可爱的狗狗
白色的也^^很可爱 不过我很怕它也
狗狗的名字叫糖糖^哈哈 可爱可爱
今天傍晚也去剪了我的刘海
因为真的太长了 我beh tahan料^^
所以就去剪掉 咔咔
去可薇剪^^我很喜欢去那边剪
咔咔^^可薇老板娘今天又再帮剪我没尝试过的刘海
呵呵^^剪回来时很满意
因为我觉得蛮不错的也
你们觉得怎样呢?给点意见噢^

[哈哈,这就是我的新发型,拍得不是很好看]
呵呵^^明天又星期一料
又要回学校了
明天还是一样有考试
不过我不知道考什么叻==
呵呵^^不理那么多了啦
好啦^^
要去睡觉了
今天特别的累
走人料^^
留言吖~

5 ❤ 幸福回应❤:

暖冉 说...

啦啦~
发型不错哟^^
很不舒服,去到那里被盯,很不爽~

♥ 诗淇 说...

剪了比较好看咯
还没剪的时候太长了
看了很辛苦 ~

加加❥ 说...

新发型蛮不错~
刘海是斜的吗?

❤小枫❤ 说...

晴~
唉~不要理他们啦~
还有几个星期他们就不在我们学校了~
就不用看到他们了~

❤小枫❤ 说...

啵啵~
哈哈~我也这样觉得~
之前真的太长了~真的很辛苦~
咔咔^^谢谢噢~

加~
哈哈~对对对~
我现在的刘海是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