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的滋味你不懂那种感觉



我的心里很乱很乱
也很烦很烦
我真的快要疯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样是好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藏在心里好久好久了
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选择不说

电话没钱没电了
我把它丢在一旁
根本不想理我的电话
或许我这几天会选择关机
如果有信息迟回复
那就不要意思了

怎么办 我还是不能把他忘记
每天还是在胡思乱想
再这样下去我会变疯子
很想把他的电话号码删除掉
可是我还是删除不下
我真的好傻好傻
现在已经十一月份了
再过一个月就一年了
一年了
我还是不能把他忘记
爱得太深了
我真的好苯好傻

暗恋的滋味你们不懂那种感觉
我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
我不知道自己该往前走还是转弯

爱得太浅,看不到那份爱
爱得太深,难以忘记那份爱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很无聊
如果你觉得我很无聊的话请不要看这篇文章

1 ❤ 幸福回应❤:

暖冉 说...

我们都能了解你的感受啦~
事情憋在心里不说很辛苦的~
有空找姐妹们说出来吧~
我们会替你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