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倒爆炸+牛奶妹

我的妈呀 这个假期真的是超级无敌的闷啊
早知道昨天就直接去巴生小舅家玩玩几个星期
现在却很想去了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啦
没有人愿意载我下去了啦 讨厌ing
------------------------------------------------------------------
这几天的生活可以说就是早上九点多醒来
梳洗冲凉后就吃早餐
过后就开冷气在客厅上网
要吃午餐前先睡一个小时
过后就冲凉吃午餐
然后就一边看戏一边上网
晚上就继续上网到十一点多
就上床睡觉
每天都是这样
已经是好几天了
感觉好像已经订了时间表那样
妈妈的 我真的很闷很无聊+没事做!!!
-------------------------------------------------------------------
刚刚就真的是无聊到没事做了
就去google找可爱的图片
我找了牛奶妹的图片
因为我以前很喜欢牛奶妹
现在长大后就没什么喜欢了
现在觉得牛奶妹还是一样的可爱
呵呵^^
让大家看看牛奶妹的照照吧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牛奶妹噢^^
[这个牛奶妹的蛋糕模型很可爱,我很喜欢]

[哈哈^^这就是可爱的牛奶妹咯^^]

[这件衣服好可爱吖^^我也想来一件^^哈哈]

[牛奶妹的巧克力糖糖,之前在北京旅行时有卖来吃^^好吃^^]

[好多好多的牛奶妹的零食,马来西亚好像很难找到也^^]

[我也很喜欢这个^^那些小小的牛奶妹工具很可爱,有机会我也很想买来收藏^^]
[这些照片都是来自google]
---------------------------------------------------------------------------------
好了~
我今天就啰嗦到这边好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牛奶妹噢^^
留言我吧^^
:]

6 ❤ 幸福回应❤:

IM∶MS. XPei小沛™ 说...

牛奶妹瓦~
我第一次看过哦==

kimi 说...

原来你喜欢牛奶妹噢~
我喜欢hello kitty的~
呵呵~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我最近很喜欢青蛙一下~~

加加❥ 说...

那些产品真得很可爱叻~

❤小枫❤ 说...

小沛~
哈哈~你第一次看到牛奶妹哦?
因为在马来西亚真的很少看到~

kimi~
哈哈~我以前很喜欢hello kitty~
现在不怎么喜欢了~哈哈~
青蛙也很可爱~

❤小枫❤ 说...

加加~
对对对~真的很可爱~
可惜马来西亚好像买不到~

Unknown 说...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