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倒数两天



呵呵^^
有伤心
也有开心

星期四我就考完试了
很开心的说
因为过了拜四之后
我们就可以把学校当酒店了
爽就来不爽就不要来
呵呵^^

今天考科学1
很多题不会做
不会做的都乱乱圈
结果考完后跟我旁座的增对答案
我跟他的答案全部不一样15题
我快要崩溃了啦
我的科学2只拿32分而已
科学1也不可能对到完的啊
所以这次的科学应该又是C了
没有眼睛看下去了

考英文1 这次他妈的难
我尽然错了10题
我的妈呀 我要去跳海了
英文1是40分的 英文2是50分的
所以英文1和2加起来要有72分再乘不懂多少
才会有80分 才是A
看来这次真的是死到很美很美的那种了

下课过后考GEO
60题 前面的一些都会做
后面的就有很多不会了
所以继续乱乱圈
希望有个B啦

明天考seni2和历史
seni2出什么题目老师已经给我们知道了
刚刚上网找了一些关于题目的图画
都很美 但是我根本不会画出来
怎么办^^

明天的历史继续乱乱圈吧
从中一到今天我的历史从来没有A过
所以我对历史根本没有信心
我也很讨厌历史
根本不想动历史参考书

很期待星期四的到来
星期四过后就很少去上学了
也不用再每天看到他了
这样我应该可以慢慢把他忘记吧
希望是如此
大家祝福我快快把他忘记吧

很想把自己藏起来
不想看到他
也不想看到她

2 ❤ 幸福回应❤:

♥ 诗淇 说...

嗯 ~
考试完了
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

❤小枫❤ 说...

啵啵~
咔咔~是哝~
考完试就可以大玩特玩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