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回来了

一个星期没有上网了
也很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都是因为我家电脑生病了
拿去修理
今天电脑终于回来了
我真的太开心了
因为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超级难过的
------------------------------------------------------------------
[昨天]
昨天中午我又下怡保去了
果然是每个星期日都去的啊
这次的目的是看2012+顺便逛街
去到那边 我们先去parkson要去看2012
结果去到那边
傍晚和晚上的戏票全部都full
那时候我简直就是要崩溃了
然后就打电话去jusco的戏院
那边的戏票也是全部full了
一张也没有剩
我整个人是傻去的说
后来我妈咪就说那就过几天才去sitiawan看咯
哎哟 我很想看2012啦
结果全部的戏票都full 气我半死
------------------------------------------------------------------
过后我们就在parkson逛逛咯
妈咪和秀萍姨去卖christmas的吊饰
[先声明,我还不是真正的基督徒,还在看爸妈怎样决定]
因为圣诞节要来临了嘛
然后妈咪说12月24号那天要报佳音
妈咪还说要做自由餐和烧烤会
我听了是超级高兴的
因为小舅他们都是基督教的
所以会回来跟我们一起庆祝咯
很开心的说 因为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当妈咪和秀萍姨在买那些吊饰时
我就和秀萍姨的女儿--贤到处去逛逛
我们去了四楼food court那边走走
因为那边添加了很多的买衣服,包包之类的小店铺
看到很多衣服和包包
我看上了一个超美的包包
本来要买的
后来想了又想还是把那个包包放回去了
因为我身上的钱不多 只有60++罢了
呵呵 过后看到卖蛋糕的档口
三个蛋糕RM5 口味全部自己选的
贤就买了三个 她好像是买coffee,tiramisu和blueberry chesse的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
过后我们就闪人到jusco去
我们先去吃东西 我吃了两个big apple的甜甜圈
这次是我第三次吃
真的是超级好吃的
不过价钱也很美一下的
一个RM2.30 但是很值得咯
哈哈 我和贤去popular走走
在里面还遇到班台的朋友欣仪和欣柔
过后我们又继续乱乱逛
结果又逛到sushi king里面去
我看到sushi时真的是tak boleh tahan了
就坐下来吃sushi
yummy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们两人吃了三十多块也
我觉得我们吃的东西都不算很多咯
因为我们点了寿司都三块四块五块的
呵呵 吃完过后我们又继续乱逛
------------------------------------------------------------------
大概七点半那样我们就离开了jusco
去吃点心
在富山隔壁那边的
不懂叫什么名字了
我只知道有满有福有楼咯
哈哈 那边的点心超好吃的
而且也很多人也
我们六人吃了RM77.70
大家都说不会很贵咯
呵呵 我也那么觉得
因为我们点了很多的点心
------------------------------------------------------------------
大概8点半那样吃完晚餐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呵呵 昨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什么东西都没买
但是总觉得昨天过得很充实
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手机没电
所以什么照片都没有拍到
------------------------------------------------------------------
呵呵 今天就报告到这边先吧
留言我哟

4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哈哈,我也是常去怡保
拜五又要去了~

加加❥ 说...

哇~
没想到2012真得那么多人看哦~
每个都full~!!!
我很久没去逛街了啦~
超想买衣服的~
sushi真得很好吃哦~
羡慕你叻~
去sushi king吃~

kimi 说...

我也是很想看2012啊~~~
戏票还真够难买的~

❤小枫❤ 说...

秀~
哈哈~我们都一样啦~
每个星期都会去~
有时候真的去到很没有新鲜感了~
哈哈~不过有得逛街当然是最开心的咯~
呵呵^^

kimi~
我也是超想看的咯~
着真的很难买到戏票~
我不懂几时才看得到了啦~

加加~
2012太好看了~
所以全部人都去看~
戏票很难买~我也还没看~
哈哈~sushi真的好好吃~
我是寿司狂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