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文集+学校



本来今天是没有去上课的
后来晴和媚她们要去学校比赛数独也
所以我也跟着去咯
不过我没有参赛 因为我根本不会
虽然在家里可以睡觉,可以上网,可以看戏,有冷气
但是我还是觉得在家里很闷
或许我没有兄弟姐妹在身边的关系吧
而且在家里不帮忙做家务
还会被老妈念 还是去学校跟朋友会合比较开心
老婆今天也有去上课
哈哈 看到她很开心咯
而且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了很多零食去学校
呵呵^^我们买了很多的薯片也
因为是我们的最爱^^yummy~

今天也很开心
因为终于拿到了我们校的华文刊物 [根文集]
当我看到[根]时,第一声就是‘哇’
因为厚 封面真的是太美了
比去年和前年的美也^^[我不是说去年和前年的不美蛤XD]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根文集]咯]

封面是我们校的‘黑猪’大哥设计的
有时我真的好羡慕他
因为他的设计天份真的是超级的棒也
sitiawan的miss u cafe的招牌也是他设计的吖
好棒好棒^^不过今年他就毕业了噢
大家一定很不舍得他的啦啦^^

呵呵^^不多写咯~
要去看戏了~
明天还是有去上学也
打算带手机去也^^
可见我们好乖哦
不过星期五就没有去咯

留言留言^^

6 ❤ 幸福回应❤:

Sydney 说...

话 说,当 年 的 根 文 集 我 还 收 着 呢 ^^
sdi 的 比 南 华 的 刊 物 美 一 百 倍!

加加❥ 说...

嗯~
封面有美感~~^^

WINNI ♥ 说...

哈哈
路过的
带手机去学校哦
坏怀哟^^
我们学校买了一种测手机的
超恐怖
不敢带=.=

❤小枫❤ 说...

sydney~
哈哈~这次的封面真的很美也~
呵呵~你是读南华国中还是独中?
我看过南华国中的校刊~觉得蛮不错下的~

加加~
嗯嗯~封面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这本根文集~

xiaomii~
哈哈~是啦~
年尾了学校很少理我们了~
哈哈~我们学校没有那个机器~
所以不会那么可怕~哈哈

Sydney 说...

国 中。没 有 啦 我 是 说 华 文 学 会 的 刊 物,很 丑!
校 刊 就 还 好 咯~ 不 过 他 们 说 acs 的 更 美~

❤小枫❤ 说...

sydney~
哈哈~会慢慢进步的啦~
ACS的很美噢?
那我要跟我的朋友借来看看才行~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