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星期六

今天的星期六过得超简单的也
一整天都在忙着做那个要送芬的纪念册咯
呵呵^^下午妈咪朋友的女儿来找我
问问看我要不要买包包
看来看去就买了侧背包咯
结果妈一直在那边念我说一年不懂要买几个书包啊
哈哈^^我不理她 用了我自己的钱买
呵呵 用我自己的钱买的话她就不会念我料^^
[黑底银色字的,觉得很不错,就买下来了]
过后跟妈咪朋友的女儿出去买拉沙吃
呵呵^^她不大会驾摩托了
因为最近都是驾车
后来就我载她去
很多天没有驾摩托了
今天驾还有点怕怕
而且最近的警察一直出来捉人
不懂是不是没钱吃饭了
哈哈^^觉得很开心咯今天
因为终于下载到了美图秀秀
啊哈^^结果就一直在那边edit照片
我都是用美图秀秀来除掉我脸上的那两颗痣和加那些字体罢了
因为真的超显眼的啦
很想把那两颗痣点掉
但是又怕很痛 哈哈^^
美图秀秀真的是超好用的
越来越爱了啦啦啦^^
[让你们看看我弄得照照吧]
觉得第一次弄还蛮奇怪的也

呵呵^^明天妈咪说要回大山脚也
要回去看看婆婆啦
顺便去槟城逛逛咯^^
超开心的 因为蛮久没去了
不过在婆婆家就很闷咯
因为堂弟堂妹们的年龄都跟我相差很远
姑姑的女儿儿子呢
全部都20++了的
每次都跟他们谈不来的
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很少见面吧^^
呵呵^^
期待明天的到来~
还有四分钟就七点半了
要看高校铁金刚了咯~
走人先~
留言我噢~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