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去槟城,后来改变去怡保





呵呵^^昨天本来是去槟城的
后来早上又改变主意下怡保去了

事情是因为这样的
昨天早上九点多那样接到哥打来的电话
哥说他在星期六晚上被马来人打枪
他从seven eleven买东西出来
然后手机和身上的三百多块都被那两个骑摩托的马来人抢去了
因为那条街很暗的 也没有什么人
所以那些马来人就在那里干这些缺德的事情
还拿刀出来叻 然后叫我哥把身上的财物都给他
真的是被吓倒半死的那种
幸亏他们没把身份证那些也带走
因为如果这样的话 就很麻烦了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人没事就好了 呵呵^^
---------------------------------------------------------
昨天早上吃好早餐后
就下去怡保了 还我赶到要命啊
一个小时半那样就到怡保了
已经到了JUSCO那边时
收到哥的信息 他叫我们去益丰找他
因为他载他女友去做工后 就在益丰meet他的朋友
我们真的有被他炸到咯
因为我们已经要到他家了
他才说叫我们去益丰找他 呵呵^^
益丰那边真的是超级难park车的
幸亏有印度人在那边帮忙找停车位
不过是要给一点酬劳的咯
RM1咯^^妈咪也照给他 呵呵^^
后来就下去益丰走走 都没有什么东西的
大多说是卖手机,理发店,卖鞋子那些等等的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去益丰
因为益丰在以前没有PARADE JUSCO那些shopping时
最红的一间shopping来的
后来现在有了PARADE那些 大家就很少去益丰了^^
在那边逛了半个小时那样就去PARKSON了
到了那边时 我们就去医肚子咯^^
本来想去吃一人一锅的 就因为太多人了
找不到位子 后来我们去了MARYBROWN
很久没吃那边的东西了
我吃了一个鸡腿,一些薯条和一杯汽水罢了^^
吃好后 我们就去逛街了
我和妈咪一起走 哥和爸走他们的
我妈越来越喜欢逛时装店也
害我昨天就一直陪她逛这间逛那间
后来妈咪买了好几件衣服
我也买了两件T [懒惰拍照起来] 呵呵^^
这次在PARKSON逛不久
因为哥哥要去GREENTOWN买新手机
过后我们就闪人到GREENTOWN去看手机咯^^
GREENTOWN那边卖的手机真的是超级多的
而且班台好像有一些电话店的手机也是从那边拿来的也
爸和哥哥就去看电话咯
然后我和妈咪去GUARDIAN看看
买了两瓶洗发水和那个现在最新的REXONA蕊那
电视机打广告好像很棒那样
说会防汗24小时那些之类的 所以我和妈咪就买了一瓶来试试看咯^^
过后就到电话摊去找爸和哥
呵呵^^哥哥买了新手机咯^^
NOKIA 5800 express music叻^^
全部加起来RM1050
我在那边时直接傻去==
然后就跟我爸说我也要换W705黑红色的
爸看了也说很美 而且RM800多罢了
就吵我爸妈说要换
然后爸就说回来班台时才买
因为我现在用的W910i只有班台才能收高价
希望过不久W705就能到我手里咯^^
后来我就不理他们了
我自己去走我的
看到了手表摊 就去看看下
买了一个新手表咯^^
RM10罢了^^而且很美下的
全部用自己的钱
气死我了啦==
买好电话后就走人了
又回去益丰那边
因为哥哥的车放在那边
又刚好他的女友要放工了
等她放工后 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在吃晚餐时 我们等了半个小时才上菜
因为是他妈的多人的咯
等了很久很久
就跟哥女友聊起头发来咯
因为她是在头发学院出来
现在在头发电工作咯
聊下聊下
就聊起了电头发的价钱
然后她说电离子汤厚
比我还长的头发啦
在她做工的那间店电的话啦只需RM70罢了
哇 真的很便宜咯^^
下次去怡保电好了 哈哈^^
呵呵^^吃完晚餐后就回家去了
到家时已经十一点多了
然后冲了一个凉后
就快快去睡觉了^^
因为真的很显很累了^^
呵呵~
几乎每个月都会去怡保两次
去到很显了 每什么新鲜感了~
哈哈~好啦~
闪人咯~
留言~

4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死馬來人最愛幹這些事了的啦!!
豬都不如啊!!!
W705有粉紅色的叻···
超級美得~
可以考慮~~

❤小枫❤ 说...

筱茵~
是啦~就是说咯~
马来猪就是猪啊!!
越来越讨厌这些猪也~
我们学校的马来猪也是一样的!!

呵呵~对咯~粉红色也不错下的~
不过我比较喜欢黑红色叻~
贤子也用黑红色噢?

加加❥ 说...

那些人吃饱没事做!

去打劫!
又不会好好干活赚钱!
=.=

kimi 说...

我妹的朋友也是被打抢~
也是马来人干的~
电话也是被抢了~可怜~
w705我也是很喜欢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