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上学时下雨



今天到学校时又下起了大雨
我的妈吖 气到我半死啊
又要拿那么多的课本
又要淋雨
都怪那个巴士uncle啦
叫他把巴士停在学校里面
他死都不肯 坚持要把巴士停在校门口
整巴士的学生都被气到够力
害大家都淋到全身湿湿
我很讨厌那种全身湿湿的感觉
超不好受的 我的天啊
如果今天不是还书的话我就不去上学了

过后就回班去 雨还是一样大
我们就跑去食堂去买nuggets和水^^因为我们都很饿
呵呵 结果就被老师问‘你们不是上课了咩?做么还来食堂’
我们很坏 彩她都傻 呵呵

过后又回班去准备拿那些课本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课本
又多又重
而且还要从三楼的课室扛上扛下
麻烦到要死 而且还下雨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啊

说到还书时我就很生气
我们中二的共有17本课本
然后呢 半年前时我的道德课本和robinson crusoe的书忘记带回家
隔天回去找时 就已经不见了 气到我半死
在还书的时候 就全班人一起排队
结果轮到我的时候 老师却说有不见书的排最后一个
那时候我真的气到快要爆炸
明明就是排了那么久
那个死老师就是不给我先还
那时候我直接走出去
然后骂了一些N话
我就在那边心里OS说‘书不见还是你的学生偷的!!!’
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我又没说书不见不要赔钱啦
都不知道那个老师再耍什么鬼花样
妈的 臭鸡蛋!!!
幸好明年不在下午班了
不用看到那个老师了!!!
不说这个了 说到就很生气

今天可以说是整天都没有在课室到
就一直去办公室吹免费的冷气
然后去辅导室开会 关于那个下个星期四的活动的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也^^

呵呵^^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走人咯^^
留言吧~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