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两个星期 漫长的两个星期
就快要要过去了
很开心的说
因为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而且明天考的科目都是废的科目来的
就是PJK,SIVIK和SENI 1
全部都不重要的
所以今晚我可以特别早睡觉了^^
因为根本不想温习这些废科目嘛

今天考seni2和历史
考美术时我选画一个马来西亚的咯
因为最容易的就是这题料^^
乱乱画乱乱涂

下课过后考历史
那个死历史老师那天给了我们一份练习
她还说这次的历史考试有70巴仙的题目是在那份纸张的
大家就拼命读那份纸张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有读 只是翻翻几下罢料^^

结果今天的考卷出来
根本都没有那些题目
真的是被老师气死了啦
我很厉害 60题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好了
因为都是ting tong tiang的
后来剩20分钟那样时
大家又开始大胆料^^呵呵

刚刚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所以我们都提早放学
咔咔^^真的好开心
因为不用周会了才回家^^


明天早上又有补习也
唉 补习老师说要教中三的科学先
因为有几课很难的
所以就先教一点咯
呵呵 明年就要上中三了
有很不习惯叻

我好好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过后我就可以大玩特玩料^^
可以天天online和出去了
呵呵^^好期待吖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