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公司害我三天没得上网!!!!

哇佬也!!!到要命啊!!!
那个马来西亚的TM公司啊!!!我三天无法上网!!!
说说那三天我真的有够的闷和无聊啊!!!
不知道TM在搞什么鬼啊!!!
不是line慢就是不能上网!!!
真的是被气到糟糕啦!!!
拜托下!!!
我们是有付钱的啊!!!
----------------------------------------------------------------
各位博友们啊
不好意思迟回复了你们评论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哦
我会尽量快点回复你们的
还有还有
这天我都不能上网
不过你们的部落格也添加了很多篇文章
现在我能够上网了
我会很仔细的读完你们的文章和留言给你们的
-----------------------------------------------------------------
各位
期待我的新文章吧

7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我比你好一点~~
我是一下上到~
一下上不到咯~

真得很讨厌!

✿Qiaoxuan Lim 说...

就是啦!!!!!
我想他們公司應該是被投訴到爆了!!
天天都有人在投訴LINE很慢!!!!

IM∶MS. XPei小沛™ 说...

为什么会将
没说原因吗

Sydney 说...

你 都 米 有 留 言 给 我 的  ̄3 ̄

暖冉 说...

我是非常期待你的新文章哝^^
还有小雨的^
我在等~
因为我照片upload不到~

kimi 说...

我上次更糟糕~5天没有得上~
都不懂TM搞什么鬼~
最近的LINE没有得顶~比乌龟更慢~
唉~~~无奈啊~~

❤小枫❤ 说...

各位~各位~
我回来了~
电脑已经修理好了~

TM公司真的很糟糕的咯~
我们都有付钱的也~
真的不懂那些马来猪在搞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