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芬一起出去的最后几次了

刚刚和芬去了pasar malam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因为芬要转校了
而且他这个星期六就要去巴生跟他爸一次住了
明年开学就直接在sitiawan念书了
以后见面的机会真的是少到不能再少了
我很不舍得她
以后就没有人能天天跟我一起出去了啦
也没有人陪我去pasar malam了啦
呵呵^^不过不舍得还是得舍得咯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
刚刚六点多那样到pasar malam
芬先陪我去买拖鞋
因为昨天我的拖鞋坏掉了^^可怜
去到鞋档时鞋子都还没摆出来
我们只好去走走看看先
然后就遇到了雪儿^^
她一个人逛罢了^^很孤单
所以我们就一起逛
然后去买珍珠奶茶
今天我喝水蜜桃冰沙^^很好喝
--------------------------------------------------------------------
哈哈^^我们还一起去吃lok lok
好久没有吃了 吃起来好好吃啊^^
我喜欢那个花生的沙爹酱也^^yummy
我们三个人吃了RM7
呵呵^^今天我请客咯
因为下次就没有机会请芬吃东西了啦
-------------------------------------------------------------------
过后又继续去买我的拖鞋咯^^
买了一双白色款的
跟表姐上次买的一样的
不过她的是黑色 我的是白色^^
价格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改变
还是RM12咯^^
--------------------------------------------------------------------
看到很多朋友 也遇见了蜜蜜
她换了新手机^^不过我忘记是什么型号了
不过她的心手机很美
白色款开关式的 不错下也^^
呵呵^^我们逛了一个小时++
过后就去帮我爸爸打包晚餐^^
然后就回家去了^^到家时已经快要八点了
我今天晚上的晚餐是巧克力花生的waffle和一杯jagung^^
呵呵^^今天的晚餐吃了很多东西
因为刚才早上和下午只吃油条和laksa鱼饼^^
呵呵^^
---------------------------------------------------------------------
昨天晚上接到了一个让我感到很意外的消息
那就是我们的同学[跟我不同班的]
她的妈妈在昨天下午在张锦发补习的那条路那边装摩托
然后好象是撞到头部
就这样
离开了这个世界
而我的那个同学呢
现在还在医院里
听朋友说她也是蛮严重的
而且不懂是头部还是那里缝了很多针
好可怜的她
才15岁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母亲
而且她和她的兄弟姐妹们跟她母亲的感情是超好的
她们肯定很能接受这个事实
希望她的妈妈安息吧
也希望盈能早日走出伤痛
加油吧:]
---------------------------------------------------------------------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留言我噢:]

5 ❤ 幸福回应❤:

kimi 说...

好可怜噢~
希望她节哀顺便~
你们一定要在她身边支持她噢~

✿小雨 说...

嘉盈的脸听说很严重..
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傻了

❤小枫❤ 说...

小雨~
是咯~好可怜咯她~
她现在还没有出院~

kimi~
嗯嗯~她真的很可怜~
我们会的~

匿名 说...

嘉盈是哪一个哦?
跟你们平年的?

❤小枫❤ 说...

秀~
你们应该不认识吧~
大我们一岁的~她有读remove的~
下午班207班的~
很美很厉害唱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