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没事了

那件事情终于解决了
那个历史老师还算她蛮公平的
她已经自己去调查了那天我们考历史时的情形
所以现在已经证明了那天考历史时不只是我一个人问朋友!!!
还有其他人更严重!!!那些马来猪也一样!!!
唉 算了算了 过了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这件事情能够解决我要很谢谢远晴和秀芸
因为昨天是她们俩陪我去跟老师解释的
我真的要很谢谢她们 因为她们真的帮了我不少
也很谢谢老婆,雨和其他不同班的朋友
她们很愿意聆听我的心声 也给了我很多支持与鼓励
我也很谢谢我亲爱的博友们 谢谢你们给我鼓励

姐妹们,我知道人们都是自私的
包括我也一样
但是我万万我没想到
每次你们有事情时我都会不顾一切的去想尽办法帮你们
但是就因为这件事情 你们都为了你们自己的成绩
根本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帮我一起解决这件事情
就因为这样 我的心真的啐了
这样只会让我感到我再也不敢帮你们解决问题和对你们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会因为这样而不爽你们的
这次的事情大家都有错 我也希望你们会好好的想想

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了
一切应该都没事了
朋友 我会珍惜你们的
加油
[以不同的角度来对待不同的事,或许会找到更好的答案]

3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加油啊,没事就好了~
嗯嗯,最后那倔很对
以不同角度来对待不同的事XD

✿Qiaoxuan Lim 说...

懂得想是再好不過了~
要開心···
=)

❤小枫❤ 说...

秀~筱茵~
嗯嗯~谢谢你们噢~
我真的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