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人

考试烦
心事烦
因他烦
因我烦
通通都好烦
死掉最好
什么事都不用烦
是不是呢?

昨天考数学2
很多不会做
我的数学很差
空了好几题没有作答

考华文1
这次的不会很难
文言文蛮容易
以前的都看不懂
晴帮老师改好了
我对39题
不值得开心
因为我承认
我有几题是问别人的

考KH
很难的说
我很多乱乱圈
没眼睛看分数了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今天好像是靠科学1 英文1 geo
科学我完全不会的
英文我放心
geo一定乱乱圈
因为我根本不会

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听说吃巧克力会让人开心
真的有这回事么

我好像把自己藏起来
我不想看到
也不想看到
痛的眼泪直流不停

是时候放手了
一切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以不同的角度来看不同的事情
或许会找到更好的答案

4 ❤ 幸福回应❤:

Sydney 说...

活 在 这 世 上 就 要 好 好 做 人,别 想 不 开 哦

哈,我 也 是 酱。作 弊 拿 高 分 会 内 疚 ><

如 果 你 觉 得 这 样 单 恋 真 的 很 痛 苦 的 话,那 还 是 放 手 吧。。

匿名 说...

我回复你了~:]
去看看吧~
以不同的角度来看不同的事情
或许会找到更好的答案
我喜欢这句~

婷~^

❤小枫❤ 说...

sydney~
嗯嗯~谢谢你的劝告~
我会好好的想什么是我该做和不该做的~
咔咔==老师拿高分真的很内疚~
我是很想很想放手~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难把他忘记~

❤小枫❤ 说...

婷~
好~我去看看~
唉~我也很喜欢我写的这句~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