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小雨,生日快乐~

现在的时间是傍晚6点49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天又快要过去了也^^
昨天住巴生的小舅又回来
最近小舅都一直会来
很开心^^因为又有得看到我最爱的表弟和表妹
他们越来越可爱 而且也变懂事了很多

刚刚跟小舅和亲戚们去吃午餐
尽然吃掉了RM180++
我有点傻去的感觉
但是爸妈还说不会贵 还说蛮便宜的
被他们炸到的说
不过久久一次无所谓吧^^

呵呵^^今天是11月8号也
是我家小雨的破蛋日^^
哈哈 她的家人还帮她搞了一个生日派对也
而且她的干哥哥ADAM也从太平下来帮她庆祝噢
呵呵 很可惜的是
我今晚不能出席她的生日派对
因为我今晚刚好有事情要办再加上
我家政府好像不太甘愿让我出去那样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不去了
免得又再跟我老妈闹翻
无论如何
今天是小雨的生日
我还是得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给她
就在这里祝福她吧^^
小雨~生日快乐吖~
hAppY biRthdAy ya~
希望你们今晚玩得开心哟
小雨啊^^也要拍多多照照放上来给我们看哟^^

明天又是我最讨厌的星期一了
要拿贷书去学校还
麻烦死人了
那些书又多又重
还要搭巴士去 好不方便的说
而且那个死人巴士费真的是很贵咯
一天来回两块钱啊
贵到够力的说
过了明天应该就很少去上学了
因为我快要破产了
不过偶尔会去一两天
因为我们负责了一些活动
必须把那些活动搞好
希望一切会顺利咯

呵呵^^
不啰嗦了~
有空再上来更新吧
留言留言^^

1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书包轻轻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