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还是得舍得

呵呵^^今天没有去上课
不过一整天都好忙
而且我也是刚刚才忙完
至于我在忙舍呢
那就是设计那本要送给芬的纪念册啦
不过那本纪念册我还没弄好也
芬 是我们的好友之一
认识她两年了 觉得她人很好而且我们很谈得来的
可是她已经要转校了
转校手续也已经办好了
就是说她明年就会转去sitiawan的南华国中了
她转校的原因
我不太方便在这里说出来吧
或许大家会觉得她很不孝
因为说真的她说她顶不顺她的婆婆
呵呵^^身为朋友的我们
也不可以去干涉她的生活嘛
说真的 大家真的都很舍得她
因为又少了一个朋友陪我们疯狂了
我们会很不习惯
那天晚上我一直在乱想
想到眼泪也落了下来
她转校了之后 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很少了
我们就不能一起去走拜三街
不能一起出去玩了
总之有很多东西都已经不能了
但是老婆跟我说再怎样不舍得还是要舍得
必须面对事实
嗯嗯^^说得很对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嘛
刚刚下午跟琪去洗了每个朋友的个人照
因为要粘在那本纪念册里面的
洗了蛮多张的
最后 还是希望芬会喜欢我们送给她的纪念册
里面记载了很多我们一起走过的回忆
希望她会喜欢
也希望她转校之后
我们也可以一直通过手机联络对方
刚刚没事情做
也拍了一些照照
我觉得很好笑也
因为太久没有 自恋了啦
呵呵^^
[照照时间哝]


呵呵^^留言我吧~

3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我朋友也是啊~
明年转校去怡保~T_T

照照不错~^^

Sydney 说...

我 是 叫 拜 三 市 的,哈 哈
你 们 今 年 form 几 吖?
芬 转 来 我 就 是 她 的 学 姐 了,哈 哈 哈
没 有 show 一 下 那 本 纪 念 册??xD

❤小枫❤ 说...

加~
呵呵~你朋友也转校噢~
真的好不舍得也T.T

sydney~
我们明年初中三也~
哈哈~会的~会的~放心~我做好之后一定会把照照放上来的~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