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换电话的啦



今天去了电话店进电话钱
又再看到我最想要的电话了啦
那就是我等了很久的W705啦啦
我真的很喜欢这款的电话也
也很想换咯
但是我妈不给啦
因为我现在用着的W910i才用不到一年罢了
所以我妈不给我换新的啦
真的好讨厌噢
之前有尝试再要求她一次
她却说要有条件的叻
我就答应她说没问题
妈却说只要我做得到她真的换给我也
哈哈 至于什么条件
就不太方便告诉你们咯
呵呵^^真的好希望有一天W705会到我手啦
哈哈 刚刚上google找了一些W705的照片


[我喜欢的是中间的那架,黑红色的,我觉得很美而且很炫吖]


[呵呵^^刚刚看到粉红色款的也不错捏,哈哈]

呵呵^^
希望我真的可以得到W705啦啦~






[我渴望的是什么?那就是在最后的这几天可以看到你]

6 ❤ 幸福回应❤:

Wei Sin 说...

真的好美哦~
我也喜欢红色~
^_^

匿名 说...

粉红色的~
我的最爱~

婷~

加加❥ 说...

粉红色的~~

我也要~~

❤小枫❤ 说...

小旭~
是咯~黑红色真的很美也~
粉红色也不错~

婷~
是啦~我们都看上同一款电话也~
哈哈~很巧下的~
你买了没噢?

加加~
哈哈~粉红色真的很不错~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黑红色的~
等我有天中马票,我买一架给你~哈哈~

Hobbit Shire 说...

大家都很喜欢粉红色吼~ 咔咔^^
我也是啦! 喜欢就快点把它买回家啊..
我也都买了! 啊哈…

❤小枫❤ 说...

哈哈~粉红色真的很不错下的~
呵呵^^~我很想买啊~
只是没钱了~妈妈又不给我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