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让我看清楚了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让我在学校哭了足足一个小时

事情是这样的
前天最后两节考历史
历史这科对大家来说是最害怕的一科
而且这次的考题非常难
有一直浏览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都知道 我最讨厌历史
而且历史是我从来没拿过A的一科

就在那天考历史时候
我几乎每一题都是乱乱圈的
结果身边的朋友就在那个监考老师在发梦的时候
开始讨论历史了起来
而我承认我有一些题目也是问晴的
结果昨天我去了办公室
那个历史老师说班上同学说我作弊
叫我重考 我就跟他说我不要
那个历史老师说如果不要的话就直接给我0分
而且我告诉她那天不只是我问人家而已
因为这样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公平
因为那天考历史时时全班同学都在作弊!!!!
现在我的历史才拿55分
可以说是全班最低的一个了
其他的朋友都70多分,80多分
结果却被老师说我作弊
拜托一下!!!如果我真的有心要作弊的话
为什么我不要直接作到拿A拿B啊!!!

后来那个历史老师就叫我回班去
我就到了辅导室去找刘老师
一边哭一边跟老师说那天考试的情形
刘老师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我现在的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因为那天考历史时可以说是全班同学都在讨论!!!
而为什么现在只是我一个人要负起这个责任????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班上同学在其他科目作弊得更严重的事情
我不想说起来!!!
所以现在我很希望班上的华裔同学
能够站出来一起跟老师说那天是全班同学都在讨论
可是我知道
这一切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这件事情也让我看清楚了整天混在一起的姐妹
现在她们的历史分数都70多分,80多分
难道她们真的敢大大声说她们也有作弊吗???
为什么现在会搞到这样
她们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
跟本没有人来慰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她们都当作没有事情发生那样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姐妹???的意义何在???

昨天晚上我也因为这件事情哭了整个晚上
很谢谢晴昨天跟我通电话
而且她还告诉她今天会跟我一起去办公室跟老师解释清楚
听了她的话之后 我终于体会到她真的是班上最挺我的一个好朋友了
之前我真的是错怪了她
如果昨天晚上不是晴在安慰我的话
你们今天可能就已经看不到我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我的感受 我的痛苦 我的烦恼
没有人能够了解我
很谢谢晴

今天我会再次去找历史老师说清楚
我要的是老师能够给我一个公平的对待
因为我的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考历史时不只是我问人家而已
是全班都在讨论!!!!
我希望那个老师能够给我以公道
我也希望班上的同学能够站出来告诉老师那天的确是全班在讨论
愿主能够保佑我渡过这次的难关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

11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不要难过了~
那种出卖朋友的人真的是过分
我们之前也遇过
在班上玩牌被告状
结果Pn. Sana直接在周会讲我们班
当然我们华人很团结
全部人去找她说
从她口中得知告状的人是华人
那个人是写信给老师
而老师认得出字迹是华人的
只是她不要说是谁罢了
但是我们都心中有数了

所以咯
你下次还是要小心一点
有时候不能说是自私
但还是要多为自己着想
不要难过了
我相信有晴帮你
你会没事的,加油^^

Wei Sin 说...

下一次...把自己准备好~
不让他们有机会再说你什么...

✿Qiaoxuan Lim 说...

哇~
患難見真情啊···
這種感覺我瞭···
不過人都是自私的···
我覺得如果要全班一起的話是不可能的事吧
要好好珍惜你的朋友哦···

匿名 说...

别不开心哦:]

婷~^

✿小雨 说...

原来是这件事...
我今天才知道...
对啊,我作弊也要A~
可是才57分...可是对我来说
有及格就好了...
下次再努力啊...
你一定可以的啦...
现在靠别人是不怎么样,
但PMR能靠谁?
只有自己而已...
如果大家再不努力,就永远的不到好成绩的~

加油!看开点

❤小枫❤ 说...

秀~
嗯嗯~那件事我大概知道一点点~
今天我和晴去跟历史老师说了~
后来好像没有事情了~
不过那个老师已经调查了谁有作弊那些了~
结果因为这件事情让我看清楚了原来一直跟我混在一起的姐妹是这样子的~
晴刚才在学校时也有问她们说是否会站出来一起说大家都有作弊~
结果她们却告诉晴说意思说是要把她们也拉下水啦~我听了之后心真的很痛~
没想到她们是这样的人~

❤小枫❤ 说...

小旭,婷~

谢谢你们~我没事了~

❤小枫❤ 说...

筱茵~
唉~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不过现在应该没有事情了~
就因为这样终于让我看清楚了原来所谓的姐妹是这样的~
嗯嗯~谢谢你~

雨~
原来你昨天不懂这件事情噢?
嗯嗯~下次不会这样了~
大家要一起努力噢~
终于让我看清楚了她们的真面目~

匿名 说...

"你们今天可能就已经看不到我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这句话不要那么容易说出口。

暖冉 说...

大家一起加油^^
朋友嘛,
看清就好~
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人心痛了~

❤小枫❤ 说...

匿名~
我想知道你是谁~
当天晚上我的心情,我的痛,我的烦恼是你们都不会感觉得到的!谢谢你的关心~

晴~
现在事情都应该解决了啦~
我不会再不开心了啦~
大家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