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考试过后的学校情况



呵呵 昨天我们的级任老师说我们的班费只有RM19
因为我们班很少收半费的也
然后钱就只有那么少 后来妮妮就建议买一个蛋糕庆祝就好了咯
大家也就那样同意了
今天就把那个蛋糕带去学校
然后我们的级任老师不得空 还没进班
我们去办公室找她
在办公室时 我已经有一个很不好的预感的
因为我们的蛋糕放在我们华裔女生的座位那边
然后我们全部都下来了
我在办公室时就开始担心
不知道那些死马来公会不会搞破坏我们的蛋糕


[这个是我们买的蛋糕]

结果回到课室时
果然不知我所料
回到班上时整个蛋糕已经不成型了
那个蛋糕的花那边已经被那些马来人弄坏了
据我们所知 他们是直接把盒子的盖压在蛋糕上面
老师就问他们到底是谁弄的
最后得知是那个死马来公SYED
他妈妈的叻 那时候真的是气到我们半死
好好的一个蛋糕为什么他要拿来这样弄啊
他以为我们要用来庆祝生日的咩
拜托一下就好啦 你们这些死马来猪
跟你们同班真的是衰到够力啊
后来老师就说把不美的那边丢给他们吃
果然够像路边的野狗咯
损坏了的食物还是照吃
真的是CHEAP到够力的那种啊

后来我们全部女华裔生就跑去第三班那里
因为不想看到我们的马来猪
而且大多数的华人都在那边玩和听音乐


[欣,琪和敏在玩棋,不懂她们怎样玩的,因为我不会,哈哈]


[捷,手盖着脸的那个是威和翰在玩那个color sticks]
呵呵^^ 这个就很好玩
我也有玩了好几次 不过都是输给他们咯

[呵呵,我们就是用这个来听音乐的,电话是我的,那个喇叭是劲的]
哈哈 这个小小个的喇叭很好用
不需要wire的 因为只要充满电就可以用好几个小时了
我们就很方便
直接用电话的USB连接过去那个小个的喇叭就可以听歌了

[呵呵,这就是我们在第三班的情形,还有很多的人我没有拍到]
后来五点多时就跑去篮球场看篮球比赛
呵呵 只有下午班的学生参与咯
哈哈 不错下的 很精彩
我们班也有代表也
今天一整天可以说是都没有老师进班
全部都是在玩 不然就是去办公室吹冷气
呵呵 没办法考完试过后就是这样子的
哈哈^^刚刚涵写信息告诉我说今年我们校的华文[根文集]来了
就要我明天帮忙把下午班的派出去
呵呵 根文集是我们学校唯一的一本华文刊物
所以我们都很期待^^
哈哈^^
今天又这样乱乱的过去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闪人了~
留言我吧~

4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哇~
真的什么都带去学校~
厉害~
我不敢带手机~
我们学校有那个手机侦测器~
不管藏在那里~
只要拿那个东西扫描一下~
如果有手机那个东西就会响~
很够力咯!
真的是...=.=

❤小枫❤ 说...

加加~
是啦~因为学校简直就是闷爆了~
我们学校没有那个手机的侦测器~
因为我们学校很CHEAP的~哈哈~

加加❥ 说...

cheap才好啊~


不用烦酱多~^^

❤小枫❤ 说...

加~
不好啦~哈哈~
如果有一天你学校变CHEAP了的话~
那你就会觉得一点都不好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