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美图秀秀也


哇哈哈 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用美图秀秀啊
哈哈 之前都一直说要试试看用 可是都没有
今天终于去用了
呵呵^^由于我第一次用
所以edit得不是很美噢
哈哈 总而言之
我好开心

5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很可愛啦~
美圖秀秀很好用~

✿小雨 说...

我要弄啦~~~~T.T

BloodyMary 说...

很多人都用,字全部都重复过
没有很特别去。
不过你很好了拉`~
不像有些人自以为很pro
然后加眼珠,指甲之类的
有够假

❤小枫❤ 说...

筱茵~
哈哈~是咯~真的好用~

小雨~
你没有录在你电脑咩?

NICK~
呵呵~用同一个网站是这样的咯~
我不喜欢edit到太复杂的那种~

✿小雨 说...

不能download啦~

T.T
我要啦~我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