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会

好友芬要转校了
大家还是同样的那句话
很不舍得她T.T

刚刚下午我们六个女生到西餐厅去聚聚
这次的小聚会只有我,老婆,嘉,儿,晴和芬
本来还有几个的
因为有些去打工了
而且我们家的小雨明天要上新加坡了
忙着收拾行李^^
所以不能参我们一起去 我们原谅你蛤==
哈哈^^
还有一些呢,不懂在摆什么鬼架子
叫了很多次还是婆婆妈妈的
我不想把她的大名报出来
请不要对号入座

三点多那样嘉就来找我了
她说她在家闷爆了^^
我们就一起去邮政局帮我妈米付水电费那些
两个月加起来RM890.40
我直接傻去==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蛋糕店
买了一个小蛋糕送给芬^^
去到西餐厅时大家都还没到
我和嘉先进去^^
过后大家也到齐了
我们就开始点菜咯^^
我,老婆和嘉都点黑胡椒鸡趴
因为很久没有吃了^^
今天的我去西餐厅不再喝西米露料
今天来个‘可爱佳人’,是个chocolate shake
饮料的名字很特别
饮料的味道更加赞^^好好喝的说

[这就是‘可爱佳人’咯]


我们边吃边聊天
聊到很开心的那种
她们还一直在那边计划要几时要怎样去funfair呢^^
聊着聊着 一个小时多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就去付钱咯
我们六个人吃了RM70++吧
不过都是各付各的
这样才好^^

付完钱过后
我们也就回家去咯
因为不能出来太久嘛^^

呵呵^^今天的小聚会也算不错咯
起码有得跟芬一起出来聚聚
希望她转校以后,
也会天天开心咯^^

就报告到这边吧:]

[下面的可以不用看,因为是乱哈拉的]
---------------------------------------------------------------

[小小感言]
1.呵呵^^原来她是这样的人
欠了朋友那么多的**
难怪大家都是乎很不爽她
不过我希望她能好好的反省咯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也希望能尽快把欠人家的**还清^^

2.我和她的友情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么好了吧
或许就是因为上次那件事情
终于让我看清楚她是个这样的人
拜托下她!!如果真的喜欢他的话,就干脆跟他在一起
不要一直在外面给人家传她和谁
好像很厉害很爽很威风那样
以为自己很美
自己想一下就好咯^^
[p/s:1.和2.的‘她’是不同的人,请不要对号入座咯]


照照~


3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感觉你们很多活动都在西餐厅办哦~
很好~
我们这里是有啦~
但是很贵~
吃一餐都很心痛=.=

❤小枫❤ 说...

加加~
呵呵~因为那边的食物很好吃~
而且又不会很贵~
老板娘也很好很好谈~
哈哈~所以我们都经常去~
我们算少了了啦~筱茵眉秀她们就一直去~
哈哈~
呵呵~我们这边小地方会比较便宜咯~
因为贵的话那家餐厅肯定没有生意的~
哈哈~久久一次无所谓吧~
呵呵^^

caocao 说...

haha最近我们也是一直找节目玩
但钱也用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