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是件好事

昨天傍晚出去买东西
结果又遇到了他
我们就在那间店里擦身而过
我心里在想
我到底走什么衰运
在我最不想看到他的时候
却让我看到了他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件的事情已经反复发生了好多次
甚至有时和家人在餐馆时
也会让我遇见他


根本不适合我

不值得我等待

不会是个好男友

真的不属于我的

是个好玩的男生

是个吊儿郎当的男生

可说是一个花心的男生吧?

总而言之
暗恋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已经一年了
痛的泪水直流不停
没有人会明白我为什么会爱得那么深
我真的是傻了
为什么当初会看上这种男生
只有老婆和晴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最多
很谢谢她们俩
有时半夜还陪我信息谈心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曾经有一次聊到半夜三点多

嗯,
昨天晚上想了很久
嗯,
他真的不适合我
嗯,
我真的很傻
嗯,
这样很不值得


嗯,
我终于想通了

每次都说要把他放下
今天终于到来来了
我已经忘记了他百分之七十巴仙
呵呵^^很开心
答应过自己不会再去想以前的事情了
要加油,振作起来


现在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我不再喜欢他了

5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加油哦~
祝你赶快忘记他吧~
别再让自己痛苦了~

Hobbit Shire 说...

很佩服你嘞~ 要忘记一个人很难;要忘记自己喜欢的人就难上加难!
既然他那么差的话也许你能忘掉他也是件好事来的~
真羡慕你能“拿得起,放得下”
这可不是常人能办到的说~

❤小枫❤ 说...

秀~
谢谢你蛤~
呵呵^^很快就忘记了的~
因为我已经想到很通了~

蔚児~
呵呵~不要羡慕我啦~
其实我是用了7个月多的时间才彻底想通~
现在想通了~决定把他放下了~

Unknown 说...

其实如果你还深爱着对方,
要放下是很不容易的

如果已经连感觉都没了
要放下时anytime。。。

❤小枫❤ 说...

christine~
谢谢你~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已经用了很多的时间去把他忘记~
现在总算可以把他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