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这两天吧

星期六
---------------
昨天早上去了新生书局一趟
去买YEAH和EPOP
结果就看到了2010年星座运程的小册子
所以就买了一本下来咯
一本RM5.99
虽然好像贵了点
不过里面的东西可很充足也

[2010年处女座星座运程书]
----------------------------------------------------------------------------
虽然听人家说funfair很cheap很烂很小很不好玩
但是我昨天晚上还是去了一趟
因为昨天晚上在家也很无聊无所事事
所以就约了表姐和川一起去
我妈当我们的司机
九点半那样我们到了funfair
那里的人真的是多到不知道怎样形容
而且还塞车 哇塞 恐怖
二话不说 我们先去买token
我们一人买RM10 有5个token
然后我们就先去看碰碰车那边
超多人的呀 马来人很多
昨天晚上华人也很多 比马来人多就是了
由于碰碰车太多人 我们就先去下一站
我们去捞鸭子 刚好思仪和美团学姐是那站的工作人员
哈哈 我们很好笑
我简直就是乱乱捞的
捞到一只很丑的鸭子
结果只得了一支钢笔
气到我半死的那种啊
我的两个token就这样飞走了
过后就去坐摩天轮
一人一个token
我们三个人,我,表姐,怡川挤一个摩天轮
起初还以为是装不下我们三个人
后来是可以的咯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玩碰碰车
碰来碰去只有四辆车在那边碰来碰去
看了都好笑 我们也是不理了
照玩咯 哈哈
表姐和玲一辆
我和川一辆
强一辆
还有两个很小的小孩子一辆
玩碰碰车时玩到很疯狂
我们一直撞来撞去
那两个小孩子很可怜
一直被我们撞
好像大姐姐欺负小弟弟那样叻
不错下的咯
如果有多几辆会更好玩的说
呵呵 我们也没到到什么
就一直走来走去看人家玩咯
呵呵 十点半那样我们也就回家去了
下次不想再去了
除非有一大班朋友一起去
---------------------------------------------------------------------------------
星期日
---------------
今天早上十点多才醒来
醒来后就跟爸妈去品香吃早餐
在那边时 又让我看了会很讨厌的事情又发生了
那就是很多学生很喜欢把ST.JOHN HALF VIEW的衣服当家里衣服穿
那天已经看到好几个这样了
今天又再被我看一个
真的是很够力的咯他们 把那些衣服拿来当家里衣服穿
真的是有够丢我们圣约翰会员的脸
那个人是谁 我不想说出来
下次最好不要再让我看到了
要是再看到这样的情形的话 我一定上前去问他的
真的是有够讨厌咯!!!
--------------------------------------------------------------------------------
吃完早餐过后
爸爸就跟他的朋友出去了
不懂去太平还是槟城还是怡保
总直他们就是去看水族馆看鱼的咯
然后就一定买到一大堆东西回来的
没办法 我老爸的爱好就是饲养鱼
----------------------------------------------------------------------------------
哈哈 妈咪也约了她的朋友去爱大华的时装店逛逛
十二点多时 我们也就出发去咯
在时装店里逛了两个小时多
也买了很多的衣服
妈咪买了四件衣服三件裤子
我买了两件衣服两件牛仔裤
去付钱时真的有被价钱吓到了一些些
全部是RM329 我直接傻去
不过妈咪说不会很贵咯
因为裤子的关系
裤子难免会比较贵一些的
呵呵^^不是我给钱当然没关系的
--------------------------------------------------------------------------------
过后两点半那样我们就去sitiawan吃午餐
不知道要去那里吃好
本来要去面包森林的
后来决定去sunlight cafe n cake house
因为我们从来没去过的关系
所以就去试试


[我还蛮喜欢里面的设计的,但是灯光很暗,没什么气氛]
我们就开始点餐咯
我点了被红毛榴莲汁和一盘鱼趴
红毛榴莲汁很好喝 我很喜欢
鱼趴也很不错下的

[这就就是我的红毛榴莲汁咯]
--------------------------------------------------------------------------------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付钱咯
过后就回家去了
因为今天晚上妈咪要去人家的宴会嘛
回到家才五点
我就上一下网咯
过后跟妈咪去新家拿东西
很久没有去新家了
因为大多数都住在店的
很想念我的新家啦啦啦啦啦

[呵呵^^很久没去我新家了,我家的客厅]
----------------------------------------------------------------------------
好啦
懒惰写了
我今天晚上的晚餐是面包噢
呵呵^^留言我吧~

8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我也有买那本星座书~
你也是处女作的吗?
这本星座书的公司[海滨]每次都会出一本的~
已经定价了的~
都是RM5.99^^
我从4年级就已经开始买到现在了~
以前的比较好看~
现在感觉越来越薄~
内容还是以前的好~~~

Esther Lee 说...

我也是处女座。=)

❤小枫❤ 说...

加~
哈哈~那么巧噢~
我也是处女座的~
哈哈~我觉得不会很贵咯~
这次是我第一次买~
内容还算不错哦~

如果~
谢谢你来留言哦~
哈哈~我们都是处女座的女生~
give me 5~
哈哈~

加加❥ 说...

哈哈~
这里全部处女座~

7号街隐士 说...

处女座的女生,有特出的气质。
呵呵。如藤井树作家。

❤小枫❤ 说...

加~
对咯~
处女座万岁~
哈哈~

剑魔.令狐冲 ~
哈哈~是吗?

Unknown 说...

还有我叻!
我可以加入吗??

O(∩_∩)O哈哈~!

❤小枫❤ 说...

christine~
哈哈~你也是处女座的噢?
可以可以~欢迎你~
哈哈~